09年朗逸能卖多少钱(09年的朗逸能卖多少钱)

#你的爱车是什么牌子开几年了#

2009年上牌的大众朗逸,约么12年现在的行驶里程是24万公里差一点点,预计进入二月份会达到。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后来的形影不离,它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在无数次的风雨飘摇中并驾齐驱。

老款

能在2009年买朗逸的人,也算是小有资本的,当时的落地价格是15万过一点,属于中高配车型。买完就有些后悔了,应该买中配的。

这款车当时可以说是小资的标配,在那个年代朗逸是一车难求。这一代朗逸的外观是最有味道也是最耐看的,尤其是水滴式大灯设计,现在看起来依然很经典,和符合但部分人的审美观念。与新款相比老款的朗逸不仅个性辨识度高,而且经久不俗没有强烈的时代感。

新款

我这这款是1.6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的是CVT变速箱,动力参数并不起眼,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10秒以上,但实际开起来并不是很肉,高速行驶可以做的游刃有余。平均油耗6.5升左右,高速如果以经济时速行驶,油耗最多就是6.0升,我开得最低的一次是4.9升。说实话1.60升的还真比2.0升排量自然吸气,配置9AT变速箱的那款更靠谱,更具有竞争力,最主要是油耗很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