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老款大灯泡多少钱(骐达大灯灯泡多少钱一个)

既然很多朋友对床车感兴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几年的床车经历吧。我的第一部汽车是2008款骐达,这个车非常的皮实耐用,用了9年跑了近8万公里,除了保养,只换过雨刮片、1套轮胎、一副火花塞、一只尾灯灯泡。4AT变速箱在西南山区动辄几十公里上坡下坡山路,挂上低档上坡有力,下坡平稳,让人非常有信心。

2011年国庆节我开着骐达跑了川北甘南。当时就想国庆节旅游高峰,住宿一定困难,就把骐达后座拆掉,用板子铺平就是很好的床车了。

这就是我的骐达床车第一版。床的长度有1.83米,宽度最窄处大概就是一米。长度刚刚够我睡的,宽度我和媳妇睡很勉强了。短时间几天可以,天数多了感觉要崩溃。好在骐达还不行高度空间不错,可以坐直腰板穿衣服。否则真的要崩溃了。

这个模式的床车也就用了这一次,回家就升级了第二版,错层上下铺骐达。想知道上下铺骐达什么样的吗?敬请期待下期《骐达床车升级版:错层上下铺骐达床车》。

小小剧透:上下铺骐达床车,上铺长度两米一,下铺长度一米八。

当年的我

甘南留影

国庆节下了小雪

停下来欣赏一下雪景

住在朗木寺镇。后座拆掉,前座的后面用木板钉了两个类似板凳一样的架子放下面。

睡觉的前要把东西全部搬到前座,够麻烦的。好在天气不错,没有下雨。如果下雨就只好住旅店了。

床车后面看过去。

透透气

前面用木板垫起来。

白天被褥卷起来,空出地方放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