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悉尼穿什么衣服(11月去悉尼穿什么衣服好)


【澳洲网编译报道】随着澳洲航空公司新增了多条国内与国际航线,澳人旅行目的地选择也变得更加丰富。

Airlineratings网8日报道,澳航(Qantas)与旗下廉价航空捷星(Jetstar)将扩大悉尼的国际航线网络,从今年开始,推出悉尼至印度与韩国的新航线。实际上,在过去的4个月内,澳航已新增了6条国际航线,作为开拓新市场的一部分。

从9月14日开始,澳航将推出每周四班悉尼至印度班加罗尔的往返航班。这将是澳洲和印度南部之间的首个直飞航班,旨在将悉尼到班加罗尔的旅行时间缩短近3个小时。此外,澳航还将继续运营每周五班墨尔本至德里的往返航班。

今年晚些时候,澳航与捷星还将推出至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从11月2日开始,捷星将推出每周三班悉尼至首尔的往返服务。澳航则将从12月10日开始。

此外,据澳广网报道,一条人们渴望已久的国内航线也终于开通。7日,186名乘客搭乘捷星航空顺利抵达。这是墨尔本至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航线开通后的的首班直飞飞机。(诺伊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