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大爆炸是什么意思(坚果pro大爆炸识别失败)

如今的智能手机硬件性能普遍过剩,于是,系统方面也开始流行对接人工智能,事实上这里面涉及的问题就一个,那便是人机交互。语音、文字、动作、图片、NFC感知都将参与其中,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

近期推出的锤子手机坚果Pro也参与了进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人机交互方面,Smartisan OS除了推出了接地气的“闪念胶囊”之外,Big Bang也是亮点之一,其中文意思是指“大爆炸”,“大爆炸”与“闪念胶囊”构成了坚果Pro人机交互的两大新特征,让人玩得爱不释手。

老罗在发布会上说,“大爆炸颠覆性地解决了在手机屏幕上难于处理文字的功能”,下面我们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Big Bang 2.0在文字编辑方面的神奇魅力。

这次2.0版主要加入编辑模式、炸了又炸、OCR支持框选与多语言支持,这些都是小改进。Big Bang现在已被提到第一级设置菜单,并加入了一个动画演示如何使用。新版Big Bang可以在“炸”出的文本上直接修正再输出到其它App,并且支持图片扫描后转换成文字功能。

结合“闪念胶囊”纪录为例,因环境嘈杂导致“闪念胶囊”识别语音过程中出现文字转换失误,这个时候想要对“胶囊”转换的内容进行编辑,只需要借助Big Bang 2.0对它来一次“爆炸”,炸开前文所有内容,然后打开编辑模式即可进行修改。同样的道理,在锤子手机坚果Pro的编辑界面下处理文字时也可以借助Big Bang 2.0功能,编辑起来更像是在处理一章“作文”,我们可以在上面逐字逐句的进行删除、标记或者修改。

小结:使用过程中,光标移动顺畅、文字调整灵活、自然,复制粘贴更是轻而易举,对我们这样的内容工作者来说,写稿的确变得更“容易”了,特别是身边只有手机的时候,坚果Pro肯定是最给力的那款。相比iOS而言,我们认为很多文字爱好者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坚果Pro,因为iPhone的编辑功能远没有锤子科技出品的Smartisan OS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