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 16g什么价格多少(6sp16g多少钱)

iPhone6sPlus的性能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就是该机的内存,最早的iPhone6sPlus搭载的是16GB,64GB ,128GB内存,很多人当时都选购的是16GB内存,当时够用,现在16GB肯定不够用,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16GB的iPhone,而且价格都非常低。

比如网友买的这款iPhone6sPlus,仅1300元,该机搭载的是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性能目前没有任何问题。

该机的整体成色 也是不错的,屏幕没有出现老化,没有划痕。指纹识别,3D Touch等功能都正常。

背面可以看到这是金色的iPhone6sPlus,也没有出现氧化磕碰等问题。

机身顶部及四周也没有出现任何磕碰痕迹。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16GB内存,系统为iOS11.3.如果是iOS10就更加完美了。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来看到该机的具体信息,一起来看看。

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sPlus 16GB 金色,而且已经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的使用时间超过一年了。大家觉得该机划算吗?如果你是手机轻度使用者,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