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卡罗拉多少钱(国产丰田卡罗拉多少钱)

GR是丰田旗下的一个运动部门,类似于AMG、 M power,自从丰田章男掌舵丰田以后,对旗下运动车型非常重视,尤其是重振了GR。近年来,丰田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多款GR版的车型。近日,国产丰田的首款GR版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GR SPORT版正式上市,共有一款车型,售价为13.68万元。

这辆运动版的卡罗拉前脸和普通版相比还是有着明显的变化的,整个前脸除了大灯组之外,其余部分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上中网比普通版变得更宽,下部的梯形中网横向也要拉得更宽,雾灯被移到了内侧位置,前杠底部的扰流铲造型更加突出。不过新车没有像此前大部分GR版车型那样在中网上增加GR的标识。

车尾部分,运动版的尾灯使用了烟熏效果,后杠底部增加了运动包围,其中中间位置带有空气动力学的扰流造型。另外在前脸没有出现的GR标识则是贴在了尾部。

GR运动版的轮毂造型和1.2T车型的普通版保持一致,使用了多幅式的造型,但是和普通版不同的是使用了哑光黑的涂装。不过作为一辆GR的运动版车型,还不如1.2T运动版的17英寸轮毂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内饰部分,从目前的官图来看,GR运动版座椅的版型和普通版基本一致,但是使用了视觉效果更运动的红黑配色的座椅,另外在头枕上增加了GR的LOGO。

作为一辆运动版的车型,此次上市的卡罗拉GR SPORT搭载了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挺让人意外的,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不过官方表示,该车搭载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会有更出色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