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年出的长安欧诺七座值多少钱(六年的长安欧诺七座能卖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卢宏,由于驾照已经考来3年了,还没摸过车,最近准备看入手一辆家用代步车,因为自己不懂车,所以最开始把目标放在新车上,车只是个工具,所以也只想买个面包车,看了长安之星5、长安V3、长安欧诺S、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S、五菱之光等等都看了的,目前就在五菱宏光V、长安V3、长安之星5、长安欧诺S徘徊,在这个过程中也在了解二手车,因为是练手,所以也在考虑之内。

昨天过路无意之间看到了一辆长安欧力威,是13款1.2高配的,商家还骗我是1.4的,因为之前就对这个车不了解,所以也跟着迎合,我把昨天看的情况大致说下,希望各位网友帮我看看。





就是图上这个颜色,外观有补漆,有的掉漆后铁都能看到,前保险杠喷过漆的,发动机盖有拆卸过移动的痕迹,因为当时老板在那里,很多细节都没拍到,轮胎至少换过3个,这个是易损件已经7年了就不说了。内饰磨损严重,像个7年的车了,不过档位还是清晰,自己加装的导航点都用不了了,只剩倒车影像了,他还加装了行车记录仪,这个还可以用,跑了6.8万左右,感觉差不多,不像调表的,其他都是一些小毛病,我蹲下来大致看了下前面底盘,发动机上有点渗油,变速箱还没事,老板喊价1.5万,讲了下价,他最低要1.18万包过户,不得少了,大家说我这个情况能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