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查征信的贷款有什么(不查征信的贷款有什么口子)

好几天不更新了,即使在可怕的周一滴滴小编今天也和大家分享一个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有哪些不查征信的贷款?根据目前市面上覆盖广泛的有银行系产品、借呗、微粒贷、抵押类借款、民间借贷等等。这些有的说是不查征信,其实具体还是会参考,有时还作为一个重要的依据。

银行系产品

银行系产品属于正规部队,不仅要查征信,还要上征信,包括信用卡,向银行借的车贷、房贷和其它各种贷款。

银行用户请不要疏忽大意,哪怕逾期1块钱,也会载入你的征信报告。如果征信报告中出现严重污点,那银行系的产品你一个也别想借了。

结论:要查征信,要上征信,妥妥的!

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家的产品,大家可以从微信/QQ上找到它的借款入口。

微粒贷依托的是网络银行之一的微众银行。申请微粒贷时,发放的资金是“微众银行出资20%+合作银行出资80%”。合作银行会依据传统向人民银行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

不过有了腾讯征信之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将央行的征信报告作为参考依据。

结论:现在要查,将来可能会依据腾讯征信!

借呗

说完微粒贷,当然要说说支付宝上的借呗。

关于蚂蚁借呗是不是查征信的问题网络上众说纷纭。一说蚂蚁借呗作为一款信贷产品,综合费率较一般的网络小贷要低,肯定是需要个人征信报告作为依托的。另一说蚂蚁借呗以芝麻分作为参考依据,对部分借款可以免查征信。

结论:不确定。但是芝麻分肯定是重要参考依据。

抵押类借款

指有抵押物的借款,包括房子、车子和其它保值的产品。

质押类借款有质押物作为担保,对借款人的信审会适度放松,一般不会查询个人征信情况。

结论:一般不查征信。逾期不还会失去抵押物。

民间借贷

P2P未兴起时,民间借贷可能更加活跃。这种借贷看人脉、看交情,反正不会看征信报告。

为了避免借贷双方发生不必要的经济纠纷,最好还是要签订合同,并且注意利率应在合法的范围内:

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

结论:不查征信。但是朋友间借贷也看诚信!

除了覆盖率广的贷款平台,据媒体报道,全国介入征信系统的小贷公司,不足100家,在尚未接入征信系统的小贷公司,申卡贷款业务,借款人都不会上征信的。但是到底哪些小贷不上征信,且能迅速获批呢?小编大概整理了一些,供大家参考:

不上征信的贷款

普通贷款:滴滴易融网、拍拍贷、发薪贷、现金巴士、亲亲小贷、达飞云贷、我来贷、你我贷、指尖贷、曹操贷、麦芽贷、神灯小贷、玖富叮当贷、么么贷、魔法现金、给你花、51人品贷、月光足、先花一亿元、中腾信、缺钱么、快贷、江湖救急、嗨钱、钱站、铜钱贷、借钱快、迪迪好贷、鼎及贷、乐宝贷、速贷熊、甜橙小贷、蓝领贷、小牛贷款、原子贷、mo9、钱米钱包、滴答贷、随手借、现金白卡、花无缺、瓜牛钱包

信用卡贷款:宜人贷、功夫贷、闪电借款、小花钱包、积木盒子

学生贷款:名校贷、久融金融、信通贷、爱学贷、

分期贷款:程程白条、驴妈妈白条、秒白条、趣借吧、金东白条、99分期

但是……

中国汉语的奇妙来了,但是表达的肯定这是一个大转折!

一、不上征信不等于可以不还

你借人家钱不还,人家也有催收手段,打爆朋友圈、上门催收、下发律师函、外包催收等; 一旦这些网贷平台有合作的外包催收公司,那就更恐怖了:

1、每天的催款电话在3个以上;

2、到借款人家或者工作单位催收,让借款人名誉受到影响的;

3、利用微信、短信,恐吓借款人及其亲友;

4、诱导借款人再去其他平台借款的等。

5、冒充国家执法机关的;

典型的一人闯祸全家受累!

很多人希望撸到不上征信的贷款,见一个撸一个,结果却是秒拒为何?因为小贷之间已经建立了网贷大数据,2017年12月,多家现金贷平台向百行征信有限公司上传用户逾期数据。比如你想在A小贷贷款,结果A小贷一查,发现你有B-Z的小贷违约记录,那可能不会放款了。可如果是B-Z中绝大多数没上征信,比如只有B-D上了征信,那A可能还是会放款。

二、征信花了,很严重

信报花了,是一件蛮严重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你的征信报告“不大干净”!比如多次申卡被银行查阅、逾期、不停的有贷款记录或者被贷款公司查阅等,都会使得信报变得很花,直接结果就是很有可能申请信用卡/贷款被秒拒。买房/车贷款都下不来,何止是心塞!

根据央行征信报告覆盖的人群比例很小。没有信用卡,不向银行贷款的人都属于“征信白户”。

2015年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允许8家机构进行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腾讯征信、芝麻信用等位列其中。

2017年11月,由互金协会牵头,芝麻信用、腾讯征信等8大机构参股,成立“信联”。今年1月,“信联”正式定名为百行征信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多家现金贷平台向百行征信有限公司上传用户逾期数据。

总结:很多人借钱,可能还是会倾向于不需要上征信得,在你撸小贷之前就知道哪些上征信,哪些不上,借了后心理有数。但是银行贷款审核即使严格,但这还是最安全、靠谱的贷款方式,很多人选择了小贷、网贷然后走上“东拆西补“的路,想要上岸可是一条艰难的道路。

买房子,买车子,买手机,去旅游…需要钱!猛戳小编,咨询各种问题给你答复,解决你的燃眉之急,把你想要的“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