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胜地(世界旅游胜地前十名)

旅游博主兼演说家Cory曾经去过 112 个国家,她参观了无数个被人熟知的景点。但是这些景点中很多都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以至于他不会再去第二次。它们大部分都被过度宣传,在被夸大的同时还隐藏着“旅游陷阱”。因此他专门开设了一个专栏介绍那些让他痛苦的经历。下面是几个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失败旅行,看完后你一定会再想去。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阳台是假的

这个坐落于意大利维罗纳古城的阳台,绝对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阳台之一,因为这里曾经发生过一段被世人皆知的爱情故事。但是,当你来到这里满怀期待想亲眼见证几百年前那段爱情的时候,看到的不仅仅是拥挤的人群,还能看到一个“假”阳台。

朱丽叶雕像

说它假是因为这个著名的阳台是莎士比亚剧本写完后才建造的。相信对大多数人来说,对莎士比亚的了解仅仅是停留在名字上,更不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是虚构出来的。所以,虚构的故事与阳台又怎么会在现实中真的存在呢?

意大利维罗纳古城

美国大峡谷上的玻璃桥。

这里是一个巨大的旅游陷阱,首先你需要在空旷的沙漠中,支付20美元的停车费。乘坐他们从停车场到景点的巴士,每人收费30美元(就像从停车场步行到购物中心 - 根本没有距离!)然后,如果您真的想在桥上行走,他们会向您收取每人30美元的费用。您不能在桥上拍照或带相机,但他们当然会卖给您。如果你想在这里吃饭价格会让你怀疑人生,而你得到的就是用微波炉加热的罐头食品.......。

拉什莫尔山

它看起来与您见过的任何图片完全一样,并且很难到山下。

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的旅行团很贵,里面有点平淡无奇。外面是免费的,也是最好的部分。替代方案:只需在悉尼港附近走走即可。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伦敦是一个充满历史和文化以及免费博物馆的城市,你会愿意排队几个小时,并且花一大笔钱去看贾斯汀比伯的人体模型吗。

泰姬陵


泰姬陵,它被10米高的围墙包围,与印度的任何其他景点相比,入场费贵得离谱。如果您在阿格拉并想看泰姬陵,请过河。几乎就在它的正对面有一些花园,河边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可以欣赏到泰姬陵的壮丽景色,尤其是在日落时分。这种体验是完全免费的,您不必与人群打交道。

马丘比丘

卢浮宫很棒,但蒙娜丽莎却令人非常失望。

虽然卢浮宫很棒,但蒙娜丽莎却令人非常失望。这幅画本身很小,周围总是有成群结队的人。举着手机拍照,然后这些照片你永远都不会再看。

比萨斜塔


当你驱车几个小时来到这里后,你需要做的就是摆pose并按下快门。全程五分钟足够了。

埃及的吉萨金字塔

意大利维罗纳古城

去埃及第一要看的就是金字塔,这就好像来北京必须要去长城、天安门看看一样。但是,如果你真的去了埃及,并且到了金字塔的内部后,你可能对它的好印象会荡然全无。

先说金字塔的外面,当你一下旅游大巴,会有一群的当地人包围你,手里拿着劣质的头巾和各种塑料垃圾,咄咄逼人售卖方式让这个地方有点像一场噩梦。当你突出重围,来到金字塔下面并突发奇想,想与守金字塔的警卫合影请务必先谈好价钱,否则很难脱身。

而当你进入到金字塔的内部时,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郁的小便气味。由于通道空间狭小绝对是幽闭恐惧症患者的噩梦。

以色列的死海

死海在你没有到达那里之前它只是一个名词,去了之后它绝对会成为你人生中最痛苦的旅行回忆。死海因为“不死”闻名于世,位于以色列沙漠腹地,那里非常炎热,温度可以达到46摄氏度。

当你认为你会去死海畅游以降温时下面一些列问题都将等着你。首先,你必须付费才能通过水疗中心使用他们的毛巾、游泳池等。然后你乘坐水疗中心的班车或者马车,在烈日下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行驶(PS:整个过程无风)。接下来,您将到达死海的岸边。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过烫脚的沙子,你试探性地走进水里后,你会发现这是你一生中洗过的最热的澡。之后还有更刺激的体验,你会发现你身体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被盐灼伤了。

如果您在过去三年内刮过身体的任何部位,您会感觉到盐分渗入小切口并由内而外灼伤您。而唯一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发现身体上不知道的伤口。更糟糕的是,当你确定你已经喝够了这滚烫的水时,你几乎不得不爬出来,因为你太浮了,无法站立。而在爬出来的过程中,你的膝盖被盐岩结晶的底部擦伤,引发了新一轮的疼痛,你身体的每一寸都在燃烧。

迪拜

迪拜这是我去过最没有灵魂、最没有文化、最人造的城市。超高的摩天大楼和大型购物中心迟早会变老。

原宿(东京)的竹下街

原宿(东京)的竹下街。来到这里主要是看人,几乎每家商店都有30分钟的排队时间。来到这里基本上都会被像沙丁鱼一样被挤了好几个小时,同时排着长队等待购买价格过高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