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卖蛋是什么意思啊(支付宝捐蛋是什么意思)

还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支付宝官方强制送出上千鸡蛋并不得拒收的消息吗?当时评论区的小伙伴们有实名表示羡慕的,有操心鸡蛋会不会碎的,有操心鸡蛋怎么吃的……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总算是回应了大家的好奇。

支付宝官微转发@合肥晚报官微消息:【被上千个鸡蛋“堵门”安徽小伙成全球最有爱养鸡大户】

首先这个幸运的小伙子表示支付宝官方打电话确认身份,表示可能要送他鸡蛋

小伙子一开始其实是不信的,结果

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为了保证这些鸡蛋能够安全交付,包装还是很扎实的。有了瓦楞板纸箱加泡沫隔层的操作,快递小哥心里的阴影面积应该没那么大。

至于大家都羡慕的这位小哥,人家家里虽然没有矿,但是有养鸡场啊,养…鸡…场…

最后,小哥表示这些蛋也吃不完(其实是不缺蛋吃吧),就一转身把这些蛋捐给了当地敬老院,捐蛋这种事,根本停不下来。总之,这是一个有爱的故事,期待乱发奖委员会的下次操作。(M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