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帽(圣诞帽简笔画)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微信上最近很火的“圣诞帽头像”,还有不少人不知道如何制作,其实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快跟着我学起来。

一、自动生成圣诞帽头像

1.很多人都是用微信上的小程序,制作圣诞帽头像的,在我测试了多款小程序后,最终保留了下面这个工具,界面简洁,没有任何广告。

2.打开后点击【授权获取头像】,你的微信头像就添加到这上面了,然后点击【下一步】。你也可以将相册中的照片制作成圣诞帽头像。

3.接下来将会看到,这里有很多款圣诞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样式,帽子可以旋转、缩放,最后点击【下一步】,选择【保存到相册】。

二、手动制作圣诞帽头像

1.不用工具也能制作圣诞帽头像,在好友聊天表情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放大镜图标,搜索“圣诞帽”,选择几个满意的圣诞帽发送出去。

2.接下来长按圣诞帽表情,在呼出的菜单栏中点击【添加】,然后再点击【照片】,选择一张做头像的图片,先别发送,点击【编辑】。

3.屏幕底部有5个功能,点击笑脸图标,将会打开我们收藏的表情库,从里面找到刚才添加的圣诞帽,移动到头像上,支持旋转和缩放。

4.最后将制作好的头像发送出去,点击查看这张图片,长按选择【保存图片】。这里我只是简单演示一下,方法和步骤大家都能看懂吧。

三、朋友圈圣诞特效视频

1.我们还可以用一键视频,将照片制作成圣诞特效视频,打开这个工具,从【节日热点】分类中,选择一个视频模板,点击【一键制作】。

2.然后从手机相册中添加照片,这样照片就自动生成视频了,并且每张照片都可以编辑,裁剪、添加滤镜效果,最后点击【导出】即可。

3.视频保存到相册后,打开微信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相机按钮,从相册中选择圣诞特效视频,点击【发表】,朋友看到了都会为你点赞。

圣诞特效视频效果:

今天这个微信制作“圣诞帽头像”的小妙招,现在大家都学会了吧,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