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3个圈的车多少钱一个(三个圈的车标是什么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4日晚,坦克300(询底价|查参配)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限量发售3000台,售价为28.00万元。作为限定版车型,新车使用出挑的黄金甲专属配色作为标志,在外观套件、车厢配置和越野性能上都有较为全面的升级。

新车亮点回顾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在造型上仍基于现款车型而来,但醒目的黄色车漆和独特的轮毂注定了其身份并不平凡。新车配有包括TANK字标中网、金属前后杠、金属防护杠、宽体轮眉、车顶平台、防脱圈造型轮辋、涉水喉在内的外观套件。金属材质的前后保险杠、侧踏让整车更具力量感,增强车辆防护能力;可拓展式车顶平台满足储物需求;配备原厂涉水喉,整车涉水深度最高可达900mm。

除此之外,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对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采用黄金甲专属配色,同时具备符合法规的房车拖挂资质,并配备牵引力高达9500磅的无线遥控电动绞盘,让越野有备无患。空调功能采用实体按键,触感更精致、操作更便利,也利于行车的安全性。

在越野装备的提升上,新车也可谓琳琅满目,配备包括升高套件,囊括氮气减震、铝合金上支臂、265/70R18轮胎、4.55大速比主减、稳定杆、驱动轴、制动管路等。底盘升高,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49mm;氮气减震器缓冲能力更强,稳定性更出色;265/70 R18轮胎带来强悍的抓地力与出色的脱困能力;4.55大主减速比使得车辆动力输出更强劲、安全性更高、油耗更低。

相对“民间改装升高”,新车通过原厂性能强化,对动力及底盘系统性能提升,用户体验更完整流畅,而且经过原厂性能校验,综合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还匹配L2 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软件和硬件的匹配更完整。

新车车身多处细节也进行黑化处理,包括门把手、车窗边框、后门手柄、外露铰链等细节。尾部则没有太大的变化,延续了全尺寸外挂备胎、横开式尾门、以及左侧的竖置门把手,只是后保险杠换装为金属材质。

相比起变化明显的外观套件,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太多改动,布局上依旧延续双12.3英寸双联屏的设计,整体的布局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异,新车在细节上还加入了菱形缝线和石纹面板装饰,提升档次感。

新车拥有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含九种驾驶模式),在挡把两侧也可以看到前后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和专家模式等按钮,和此前的顶配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2.0T+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同时针对底盘也进行了升高,并采用K-MAN的减震器,并配备非承载式车身以带有前后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市面上一直不缺造型复古的硬派SUV,但在此之前,绝大部分要么价格昂贵要么技术陈旧,而坦克300的到来可以说是填补了这个中档价格的空缺。上市一年多以来,热烈的市场反响也证明这款车走对了路线,同时长城也不断推出各种特别版、限量版车型来保持新鲜感。如今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其越野性能和玩乐趣味,同时还具备拖挂资质,这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不失为一台充满魅力的”大玩具“。(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