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手环是什么牌子(fitbit手环哪个型号好)

今日,谷歌旗下的品牌 Fitbit 推出新版智能手环 Fitbit Charge 5,这次终于用上了彩色屏幕啦。此前这款产品就不断被曝光,看来消费者对 Fitbit 的产品还是很期待的。

这次的设计似乎一改此前风格,外观处理都圆润了不少,正面是一块 AMOLED 屏幕,亮度最高 450nit 并支持常亮。Fitbit Charge 5 手环没有设计物理按键,采用全触控操作,返回上一级,回到桌面都是使用手势滑动。

配色方面也有了更多选择,分别为【石墨黑】【金色】【淡蓝】

除了基本的心率、睡眠和血氧监测,手环两侧的金属条是微电流传感器,可以检测房颤等异常情况,只不过和 Apple Watch 策略一样,心电图检测功能只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线,预计国行没戏了。

另外,官方标称续航可达 7 天,当然这是在不开启心电图检测功能的前提下。

售价: 179.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70 元,目前可在 Fitbit 官网预定,9 月下旬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