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运 快递单查询(韵达快运 快递单查询单号查询系统)

最近好几个小伙伴们都在问要怎么才能批量的查询韵达、邮政快递的详细物流信息,其实非常简单的,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可以快速查询大量快递物流信息的简单操作!

操作前需要大家打开浏览器,搜索一下“固乔科技”,在里面下载一个软件叫【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这个软件查询快递非常快,还可以导出信息,筛选信息之类的,可以放心下载。

等软件下载完成,大家就点击打开,进入软件的主页。

接下来就开始选择需要查询的快递接口,这边要查询韵达、邮政快递的物流信息,那就选择韵达或邮政快递的查询接口,也可以使用“综合查询”同时进行。

快递接口设置完成,就来添加单号了,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添加单号”,将要查询的单号复制粘贴到弹出的文本框里,粘贴好就可以点击“确定添加”了。

点击确定添加之后就会开始查询快递了,如图所示:

快递信息查询的速度很快,没过多久就查完了,查询出来的快递信息也非常的详细,大家可以拖动滚动条来查看全部信息。

这样快递的物流就查询完成了,那除此以外,这个软件还可以导出快递到表格、复制快递信息、设置快递参数、筛选快递信息等,大家可以自行去尝试这些功能。

那以上就是批量查询韵达、邮政快递物流信息的全部内容了,看完的小伙伴可以查询自己的快递去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