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达拉巨魔解锁(赞达拉巨魔解锁任务流程)

《魔兽世界》8.1的内容发布会已经结束,在发布会上官方放出了大量关于8.1的内容预告,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新同盟种族赞达拉巨魔和库尔提拉斯人同盟种族解锁条件介绍

点击进入:8.1新内容汇总

系统改进

包括职业改动、新的艾泽里特特质、新专业配方、诺莫瑞根宠物对战副本,以及更多!

开发团队从目前的艾泽里特特质中学到了一些东西,目前版本只是最基本形态,新版本中将会提高该系统的复杂度,并增加新的特质。

正如以前的资料片,一开始的套装效果都是简单粗暴的,复杂的套装效果在后续版本里才会加入。

将对地图和声望进行改进。

艾泽拉斯的勇士声望提供的项链装等奖励(尊敬、崇敬、崇拜加15装等)将成为账号共享,你的其他120级角色无需再冲声望就可以直接获得相应奖励。

幻化所需的声望限制将移除。

X个声望崇拜成就将统计账号上的所有角色。

在团本之后的事件中可以招募库尔提拉斯人和赞达拉巨魔。如果你已经在赞达拉/普罗德摩尔海军部中达到崇拜,并且完成了战争战役,则无需进行其他步骤。

以上就是具体地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