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队是什么意思(方正队伍是什么意思)

华夏神州,京畿大地。为全面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的强军思想,进一步掀起大抓军事训练的热潮。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在训练基地举行了五大技术训练比武暨第一届军事体育运动会,30多个课目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拉开了帷幕。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他们究竟都比了些啥!

开幕式,小哥哥小姐姐整齐列队,英姿飒爽。

散打对抗作为此次运动会的热点课目之一,备受关注。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总队训练处专门聘请了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总教练方正担任主裁判。(方正曾是国家自由摔跤队的一员,获得过2012年全国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冠军、2011年中俄摔跤对抗赛冠军、2010年中美摔跤对抗赛冠军,连续10次获得北京市摔跤锦标赛冠军。)

看到这一幕,应该了解兵哥哥的战斗力了吧。(中国首届“格斗先生”季军李明星担任场上裁判)

场上裁判吴庆团(2009年全国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冠军)宣布60-67.5公斤级冠军得主。

刺杀对抗,这可是体能和技术的综合考验。

速度快不快,看看地上的土就知道。

虽然扛着的是假人,重量却比真人还要重。

男子武装五公里越野拼劲十足。

巾帼不让须眉。

器械比武,藏龙卧虎,做了30个依然面不改色。

新兵连战友,仰卧起坐分到了一组,为了集体荣誉,兄弟,这次我可不让你了。

400米跑道上,兵哥健步如飞,用行动告诉对手,第一非他莫属。

爬杆可比爬树困难多了,看这个兵哥哥矫捷的身手。

快速射击比武场地,黄袖标搭配小红旗,保障人员很有范。

投弹,一定要使出全身力气!

播报人员仔细核对,确保成绩准确无误。

医疗保障分队寸步不离,随时做好救护准备。

活动圆满结束,预任参谋培训队的所有保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