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土什么时候发年报(闰土股份年报)

闰土股份近日即将发布2021年年报,根据3月30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8.635亿元,同比增长9.55%。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1、报告期内,在国内外市场需求持续回暖的带动下,我国印染行业经济运行复苏态势进一步巩固,规模以上印染布产量同比大幅增长,行业运行质效加快恢复。公司围绕董事会制定的经营方针,克服疫情、限电等多重不利因素,聚焦主业,做精做强,巩固公司在染料行业的市场份额,实现稳健经营。

2、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96,196,910.34元,同比增长7.04%,实现营业利润1,112,493,236.57元,同比增长20.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3,465,349.41元,同比增长9.55%。

闰土股份主营业务:从事纺织染料、印染助剂和化工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