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s多少钱(二手奥迪tts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师大嘴,我曾经是一名具有多年修车经验的汽修工,现在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师,欢迎大家收看我的第二期二手车检测经历。

在大嘴看来,奥迪TT可以说是奥迪家族所有车型中设计过程限制最少的之一。轿车、SUV以及各种衍生车型都受到各种相应成本、受众对造型的接受程度和一些实用性的限制;而代表品牌性能标杆的R8要遵循更极端的空气动力学和中后置发动机的布置。对于TT来说,只有一个限制:更帅。如果要我天天开TTS,未必受得了,但如果它是情人角色,那真的每一个地方都喜欢。帅气的外观、卡丁车般驾驶体验、加速也很快,偶尔跑一下赛道日也是极好的,绝对是个完美的女朋友。

今天大嘴要检测的这台车是一台2017款奥迪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卖家报价:45.27万。

奥迪TTS和奥迪S3采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但是不同于S3的是,奥迪TTS更Enthusiastic,需要你对这种车更有热情,以为这是很奔放的一种车! 在驾驶操控方面,TTS 搭载2.0T的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新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器安放在后桥位置,取消了蓄压器,重量减轻了1.5kg。同时,TTS还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过弯的时候可以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提升车辆循迹性。

委托本次检测的这位粉丝是从外地过来的,在聊天中了解到这位粉丝年轻时其实就很喜欢这款TTS,奈何年轻时因各种原因没能如愿,如今事业有成自己已经没有了负担,就想着买一台圆了年轻时的梦(各位看官老爷里面有富婆吗?大嘴也想圆个梦)

接下来说主题,本次检测因为粉丝预约的是标准检,只检测车子有没有大问题,所以就检测外观覆盖件如果有更换或者喷漆的话粉丝也不是很在意,标准检主要检测车体结构件是否有切割烧焊变形。

直接来看车,左侧纵梁没有发现修复及变形的痕迹。通常情况下,左前轮那个部位如果受到严重撞击的话,左前悬挂肯定也会受损,如果要修的话,左前悬挂肯定就要拆卸,但是目前看来左前减震螺丝都没有动过,所以说可以排除左前有重大事故的嫌疑。

左a柱有喷漆的痕迹,但是没有钣金这种情况不能构成事故,至于什么原因,可能就只是一点小划痕,车主比较爱惜车子,就给它喷漆了。

左侧下边梁一般很容易受伤,比如刮到马路牙子啊什么的,毕竟是视野盲区,但是左侧下边梁并没有钣金喷漆的痕迹,看来原车主的驾驶技术还是可以的。

左后翼子板的情况就不是很乐观了,可以看到漆膜仪数值都已经达到972了,而且门框里面也喷了漆,虽然这块翼子板是钣金了,但是翼子板并没有切割烧焊,所以这点钣金不能构成事故。

因为左侧c柱和左侧翼子板是一体的,所以钣喷的时候就一起把c柱也喷了,以免在漆面上留下大面积的接头。所幸c柱没有钣金要不然这个车就可以判定为事故车了。

看了外侧内侧也一样不能放过全部拆开,仔细检测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因为表面上看着可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内侧有可能已经因为撞击受力过大导致变形褶皱了。但是经过一番检测下来并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当大嘴看到右后翼子板的时候,真想把刚才说出来的话收回去,这原车主的驾驶技术可真烂啊。右后翼子板也有钣金喷漆,但是漆膜仪显示数值只有611还好还好不算高。

刚才说了翼子板和c柱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右侧c柱和左侧c柱一样喷漆修复,数值不高不算钣金,逃过了被定义为事故车的判定。

右侧上边梁和车顶有喷漆的痕迹,但是并没有钣金,可以排除有翻车的嫌疑,这很好理解如果翻车了肯定的要么切割车顶要么钣金修复,但是很显然这些都没有,所以有点喷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二手车嘛有点钣金喷漆这都很正常。哪有那么多精品车可以买,有的话可能车商自己都舍不得卖。

右侧下边梁没有钣金喷漆,漆面也非常完整没有划痕瑕疵什么的。

当我检测到右侧a柱的时候,我和这位粉丝都惊了,A柱外侧有一处钣金,说到这我给大家科普一下知识,如今我们检车家对事故车定义要求很高,之前如果a柱外侧有钣金是不会定义为事故车的,但是现在改成了a柱外侧钣金如果超过8cm就会定义为事故车。随后我把尺子拿出来量了一下,刚刚好没有超过8cm哈哈哈。皆大欢喜,这位粉丝来的时候说,这个车如果是事故车的话就直接不用考虑买了。因为这位粉丝非常喜欢这台车,而且价格也合适,所以当我说a柱有钣金的时候他都吓一跳,如果是事故车的话那这个检查费和来回的机票就白瞎了。

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位粉丝刚刚放下的心又被我无情地鞭挞,经检测右侧翼子板骨架变形,而且还有钣金修复的痕迹,这个位置属于车身不可分离的结构件,可以看到漆面数值已经达到了321,这是刮腻子的痕迹,骨架上原本修复过的地方已经开始有开裂的情况,骨架还有明显的变形及未修复完整的痕迹。

看到这这位粉丝大哥先是沉默了一会儿,后来就直接让我不用检测了,还非要请我吃饭,这我能答应吗?那句话咋说来自?你若折断她的翅膀,我必毁你整个天堂,大嘴才把大哥的希望之翼给折断了,大哥还不毁我天堂?

哈哈,开个玩笑哈,其实我特别能理解大哥心情,当初心心念的梦想之车现在早已停产,我大概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二手车可以用有价无市来形容了,很难找到年限相近的车,现在基本上都是13年左右的车子,车况都不太理想,想要找个相近年限的车子,确实很难,都得奔着45万往上走了。粉丝好不容易看到一台二手车,结果检测出来是个事故车,这谁受得了?还是祝福大哥以后能找到一台精品车吧~

其实这几年,这类小众车在二手市场上特别吃香,如果车况不差的话,基本上都是秒出,原因很简单:它们价格6位数起步,销量4位数封顶,车龄但凡上2位数,那二手车价格能有新车的一半就不错了。导致车型小众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并不意味着经典、高逼格的小众车型就无人问津不受追捧。恰恰因为此类车型车源较少,越是车况精品的二手车在市场中越是一车难求,市场上二手车的价格也都层次不齐,有高有低。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在二手车这个行业待久了你就会知道,年份久一点儿的车型势必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注重驾驶乐趣的车型,安全问题可能更严重,我们也知道二手车市场水很深,什么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翻新车、精修车,我都见识过,我们的购前检测也帮助很多客户避免了买到上述问题车,还有一些走私车或者套牌车,购买后不能合法上路,种种问题都需要消费者睁大眼睛,那么怎么样才能避开这些问题车呢?

如果你自己懂车最好,如果你自己不懂车的话我建议你在购买二手车时最好找个懂车的朋友帮你看看车况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出手。如果你身边没有懂车的朋友,那么我建议你可以找一个像我们检车家这样的独立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帮你在买车前把把关,毕竟买车是大事,关系到一家老小的安全。如果检测完车况合适的话,我们会把后期需要整备维修的部位以及所需费用都告知你,让你清楚了解车况,也方便你去和卖家聊价格。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人送外号大嘴。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检车家”!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