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外观好看吗(华为外观好看的手机有哪些)

在众多机型当中,想要选择一款符合自己审美的并不容易。不得不说,7月4日发布的华为nova10系列,为暑期购机的小伙伴提供了新的选择。华为nova 10号色纯粹灵动极具未来感,出众的颜值令人过目不忘;其全面升级的影像能力也令不少喜爱拍照的年轻人狂喜不已。

低调奢华取代炫彩渐变10号色展现别样魅力

作为高颜手机的代表,华为nova系列的每代产品都会在外观设计和机身配色下足功夫。本次华为nova10系列带来全新配色、也是主打配色「10号色」。与此前流行的渐变色不同,华为nova 10号色从“星际宇宙”中汲取灵感,赋予机身以高级银,同时在左上角星耀环和中下部的星耀标中加入金色元素。银色和金色的灵动搭配,呈现出低调奢华的美感。没有了渐变与炫彩的10号色或许少了一些初见时的惊艳,但细腻的质感与闪耀的光芒却表达出了克制的高级,让人百看不厌。

再看背面,华为nova10系列传承并发扬了家族式的星耀环,但在设计方面大胆创新。众所周知:双色镀膜工艺,往往用于机身后盖。但本次华为nova10系列将此工艺做到了镜头模组上,并在模组外环和镜头内环分别设置金色圆环,组成了“内外双环”的全新星耀环设计。华为nova10系列系列的辨识度,直接拉满。

与「10号色」一同推出的,还有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三款。无论经典大气的黑色、浪漫梦幻的紫色、或者生机勃勃的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配色好看,只是华为nova10系列美的一方面。该机在外观设计层面也有颇多亮眼之处。先看正面,华为nova10全系做到了2.56mm超窄下巴,整机屏占比相当高。无论6.67英寸的华为nova10、还是6.78英寸的华为nova10 Pro,都有很棒的视觉效果。华为nova10厚度仅为6.88mm,克重也低至168g,带来更为舒适的握持感。顺带一提:华为nova10全系配备标配FHD+级分辨率/10bit色深/10.7亿色/120Hz高刷/30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屏幕素质极佳。

人像拍摄全面升级,让主角故事更精彩

必须强调的是,华为nova10系列在自拍方面同样做出了巨大突破。以华为nova10 Pro为例,该机前置配备了一颗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800万人像特写镜头。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是目前业界像素最高的前置镜头;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5倍数码变焦,是业界首款支持5倍变焦的镜头。两颗镜头协同工作下,华为nova10 Pro拥有0.7x-5x业界前置变焦范围最广焦段,无论拍摄特写、半身或者强调氛围感的全身照,华为nova10系列都能留住你当下最美的模样。

同时,后置模组的配置也很不错。华为nova10系列全系配备了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能够带来多焦段多场景的影像能力。

此外,华为nova10系列最高支持100W超级快充、内置鸿蒙操作系统。如此给力的机型,难道你不想试试?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

7月8日,华为京东小魔方新品日,nova10系列全面开售,新品限时优惠50元,6期分期免息,参与京东小魔方-尖货抽签,有机会免费抽到nova10系列手机哦;整点抢购、晒单评论还有机会获赠其他好礼,快来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你的主角影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