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网上路演配股(配股网上路演什么意思)

股票代码:600958 股票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2-029

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540号文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或“发行人”)将以本次发行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4月20日(T日)收市后东方证券A股股本总数5,966,575,803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2.8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共计可配股份数量1,670,641,224股。本次A股配股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已于2022年4月18日(T-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本次A股配股的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有关情况和本次A股配股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将在中国证券网举行网上路演。届时,发行人和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将就有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人员,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