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620相当于什么cpu(e5620相当于什么水平)

对于搞机档来说,硬件的更新速度 不可置疑 发布的只会越来越贵 。 已入手的玩家来说 心里也不是滋味,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电脑能用着舒服,流畅 当然硬件的更新都会带来 一波一波价格战。长江后浪推前浪 老U跪在搓板上 价格一降再降 也要提高销量。

如题,今天描述的不是玩家级的硬件 但却胜似普通消费者版的硬件 CPU。 英特尔 酷睿 赛扬 奔腾系列<排列从前到后> 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电脑构架的处理器,对于至强系列的处理器 大部分玩家望尘莫及 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有的聪明的点 \"至强CPU打LOL 好像太大材小用了吧?\"

至强CPU

今天的主角是至强E5620 这款CPU 是LGA 1366的接口类型 支持的主板型号有 华硕P6T,P6T6 微星X58M以及技嘉EX58系列部分型号。CPU主频2.4GHZ 四核心 八线程 80W功耗,而且可以装win7以及win10系统。

大家看了这参数 是不是觉得很强大 在以往 这是一款服务器级别的CPU 消费者级别用不上这么强大计算能力的U 时至今日 处理器性能不断强化 可能有很多旗舰处理器早已超越以往的至强系列的处理器了,最近我的一个朋友 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了至强e5620处理器 配合主板 成功的运行了win7系统。想想也是可以的 对于35元一块的CPU 属于至强 4核 很不错了。

朋友安装CPU的图片,实拍:

清晰的主板结构

科技进步!新的处理器不断的出现,确实我们也可这样尝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