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国籍(甄子丹国籍改回中国)

这次新冠疫情,随着欧美等国罔顾生命的政策手段出台,我们中国政府对人民的重视,更是和欧美国家的无所作为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疫情刚从国内爆发时,有大量的“精英”选择出国避难,其中不乏一些明星,商界领袖等,然而当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国外疫情开始爆发时,这些人又跑回中国。对于这些行为,很多人痛斥他们“建设祖国你不行,千里投毒第一名”!

然而当大家深度去了解时才发现,其实很多明星已经不是中国国籍,他们早已经放弃了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成了外国人!


刘亦菲

刘亦菲出生于湖北武汉,从小就沐浴在热干面和樱花香下的她,是个地地道道的武汉伢子。我们的神仙姐姐,因母亲工作关系移居美国,后被改为美国国籍。

虽然是美国国籍,但是刘亦菲从15岁开始后,便一直在中国从事演员职业捞金。出演了包括《金粉世家》《神雕侠侣》《四大名捕》等知名影视剧,收获了大量的中国粉丝。

从2002年到现在,刘亦菲在中国娱乐圈活跃了18年,但直到今天,她依然是美国国籍,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回中国国籍的打算。


吴亦凡

出生于广东广州的吴亦凡,10岁随母亲移民加拿大,是个不折不扣的加拿大人。

当国内疫情发生时,吴亦凡第一时间搭飞机离开中国,飞往了加拿大!等到3月5日,国外疫情严重,国内好转时,他又立马从加拿大飞回了中国……

刘亦菲和吴亦凡还可以说是因为从小被父母更改了国籍,并非自己主动入籍。而下面这些明星,都是在中国当演员收获了大量的金钱和名声之后,自己更改了国籍!


巩俐

谋女郎巩俐,出演了大量脍炙人口的优秀影视作品,收获大量电影节奖项,还登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

巩俐可以说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女星,但这么一位华人女星,中国首位包揽三大电影节奖项的实力女演员,却是一位新加坡人!

在中国从事演艺事业,收获了大量的金钱以及卓越的地位后,却转头选择加入了其它国家,将自己从中国挣来的钱,都给纳税给新加坡了。


李连杰

2009年06月17日,功夫明星李连杰入籍新加坡,且在新加坡市区购买房地产。李连杰曾在采访中说:“之所以选择移民,是因为喜欢新加坡的干净,而且治安好,有安全感。”

当我半夜12点坐在烧烤摊前喝着扎啤,吃着羊肉串的时候不禁感叹:中国的治安还是太差,连大明星在这里都没有安全感。看来以后不能在半夜出来吃烧烤了。



张铁林

张铁林可以说是皇帝专业户,他在《还珠格格》《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的皇帝深入人心。

不过这么一位中国皇帝专业户,其实早在1987年就已经入籍了英国。所以说我们这些年在《还珠格格》《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看到的皇帝,其实都是一个外国人在扮演!


甄子丹,唯一一位从美国籍改回中国籍的香港演员

爱国,从来不是空谈,不是嘴巴里说出:“我是中国人!”这么简单的事情。口头的爱国谁都会,只有真正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爱国的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甄子丹,从出生一直到二十多岁,都是在美国。作为一名出生就是美国人,自小在美国文化中成长的人。甄子丹即使不更改国际,别人也不会说什么。


然而,甄子丹并不在乎自己的美国国籍,自从回到中国发展后,甄子丹就退掉了自己的美国国籍,改回到中国国籍。

在一次采访中,甄子丹说道:“我看不起好多人都是,什么满嘴都是我是什么中国人,但是他的心却不在中国,在外边。”

甄子丹的这番话,可以说是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民族心,爱国心!他从生来就流淌着炎黄血脉,所以无论身在哪里,都不会改变自己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