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蓝牌自卸随车吊多少钱(二手蓝牌随车吊国五32吨急售)

大家好,我是专用汽车吴二狗,为大家带来最全最新的专用车资讯,了解更多专用车资讯记得关注我哦!

现在很多工程,蓝牌随车吊无法满足需求,而大型黄牌随车吊的价格对于个体户来说相对较贵,一款小黄牌的随车吊则刚好满足资金有限,又可以接到工程的个体户的需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生意做大做强,中小型随车吊正好满足生意从小到大的过渡期。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小型黄牌随车吊,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

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采用随车吊专用底盘,B07驾驶室(排半,完全可翻转),锡柴140马力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万里扬5档带副变速,8.25R20钢丝胎,230mm双层大梁(局部三层),前桥2.7吨,后桥7吨,轴距4050mm,带空调,电动玻璃,方向助力,ABS,断气刹制动系统。

整车尺寸:7735×2475×3600(mm),货箱尺寸:4800×2300×600(mm),货箱采用Q235钢材,底板厚度5个厚,边板3个厚(若加装挖机爬梯,底板则要8个厚),横梁采用800*600槽钢,间距20公分/根。货箱立柱采用加强型槽钢、两两相扣加固焊接。可选装货箱带自卸功能,该车广泛用于园林绿化、树木移植、电网电杆建设、道路施工、房屋广告牌搭建等。

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标配6.3吨徐工四节臂吊机,举升高度12.8米,工作半径11米,上操作,360度全回转。吊臂不伸臂长4.14米,全伸臂长11米,水平方向起重参数为:工作半径10米起重1000kg,7米起重1600kg,2.5米起重6300kg。也可根据大家的需求选装徐工4吨,5吨,6.3吨吊机。徐工吊机的液压缸和密封件采用进口液压件,高精度冷拔管,彻底解决漏油问题,缸体采用镀锌材质,硬度强,耐压好,液压伸缩,举升有力,使用寿命长。

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优势

1.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采用专用底盘,230mm双层大梁(局部三层),7吨后桥,承重能力强;

2.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采用的是锡柴140马力配5档带副变速箱,适合爬坡走山路;

3.符合GB7258新法规,带自动调节臂,大灯调节功能,防飞溅装置,停车楔等,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

4.东风福瑞卡6.3吨徐工随车吊吊机采用六边形吊臂技术,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强;

5.吊机操作阀人性化设计,单个操作阀单个标记,防止误操作;

6.根据需要可加装自卸功能,一车多用,自卸开关与吊机操作阀一侧设计,防止自卸货箱直接操作而损坏吊臂。

图中所示为徐工吊机,上图介绍的是徐工随车吊操作阀的改进和支腿的转换阀,徐工5吨随车吊吊机操作阀依据最新款,每个操作阀都有明确的标识,远程油门也通过操作阀来控制,每条支腿都有锁销,操作支腿前一定要打开锁销,操作完毕或是不使用的情况下,记得关闭锁销,上图右侧为支腿转换阀,通过转到不同的点来选择操作哪一条支腿。

更多专用车资讯,记得关注我,专用汽车吴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