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酷我音乐下架了(酷我音乐是不是下架了)

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好多《中国新歌声》相关歌手的歌曲或者LIVE版,都在网易云音乐上下架了。汪峰老师的歌儿,吴莫愁、金志文、金池、多亮、张玮、王乃恩等学员的歌曲(无论是翻唱的还是自己原唱的),歌单中歌曲的链接都已经变灰。尤其是《中国好声音》第一期学员的歌比较惋惜,个人觉得跟现在的其选秀节目的选手相比,唱功和编曲都是更胜一筹。

所以我就试着去别的音乐软件上找解决办法,试图导入歌单。在这类操作中,发现酷我音乐是最方便、最快捷的。

酷我音乐在“我的”主页上已经打开了“导入歌单”的端口,可以一键导入网易云音乐的歌单,拯救灰色歌曲。

现在我来实际演示一下“还有这种操作!”

打开你的网易云音乐,复制你歌单的链接。

然后打开酷我音乐,找到“导入歌单”按钮。

进入“导入歌单”页面后,把刚刚复制的歌单链接粘贴进去(在对话框中长按,然后点击“选择”),然后点击“匹配歌曲”。

然后你的歌单就导入到酷我音乐来啦。匹配成功后,你还可以一键导入酷我。这样在你个人的自建菜单中就可以找到歌单啦。

其实,对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哪个软件的歌曲库全面,我们对这个平台的忠诚度会更高。当然,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也是很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