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马力最高车速是多少(汽车128马力相当于多少速度)

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更宽,同时也带有几分科技感。新增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使整车更加高端时尚,散发耀目光效。车辆的侧身设计也十分有看点,流畅的线条使得整车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尾部造型简洁规整,线条流畅,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在车侧及车尾,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新增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使整车更加高端时尚,散发耀目光效,夜间行驶更加舒适。

在车内,我们也可以看到全新逸动的内部空间比较大,后排坐三个大人,不会觉得很挤,而且后排地板几乎没有凸起的,所以后排中间位置乘坐感受也比较好。而在乘坐空间上,逸动的表现同样不错,后排的中间地板突起不明显,但是宽度足够,并且长度很长,可以容纳下脚。这款车的空间是足够大的,坐上去感觉不错。这个空间可以说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而逸动不管是前排的座椅,还是后排的空间,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整体坐着还是比较舒服的。而后排空间方面,新逸动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即使是180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仍有一定的腿部及头部空间,而且后排地板凸起不明显,对后排中间乘客的友好度有所保障。在同级别的轿车当中,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此次,爱信6AT也是第二代逸动的动力组合,可见长安汽车对自家产品的信心。而且,爱信的6AT也是同级别最优配置!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技术成熟,更是性能卓越!其最大可输出128马力,扭矩峰值达到了161牛·米。在城市路段,车速保持在80-9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