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护杠前多少钱15款(2015版三菱劲炫前护杠价格)

正所谓"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可想而知,品质很关键,但外观才是吸引人的首要因素,这对于车来说,同样适用。

近年来,SUV潮流掀起,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也倾向于选择SUV,不少入门级别的合资紧凑型SUV也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这其中,广汽三菱新劲炫和东风日产逍客,就凭借着品牌、品质、性能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那么,抛开其他因素不说,都是主打年轻派SUV,这两款市场定位比较相近的车型,谁的颜值更出众呢?今天我们就不妨来比较一下吧。

外观设计对比:逍客时尚,新劲炫更动感

逍客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圆润的车身造型结合硬朗的直线元素,显得比较时尚,而前保险杠上倒梯形的进气口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宛如一辆小号的"奇骏"。

逍客的侧身造型轮毂还是比较规整的,只不过C柱车窗的设计上扬角度偏大,有点个性却显得略有些不协调。尾部的设计也是以时尚风格为主,上扬的尾灯造型,以及下方黑色+银色的饰板,整体看起来也比较活泼。

而新劲炫呢,在外观设计方面,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家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厚重的车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条装饰,显得硬朗又有些大气。犀利的前LED大灯和矩阵式雾灯,再加上两侧C字形的镀铬饰条,也让前脸更加个性动感。

新劲炫车身侧面轮廓比较规整,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搭配双五辐式设计的18英寸抛光轮毂,运动气息比较明显。而车尾部整体的设计也十分的年轻,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下方黑色饰板和黑色护杠,营造出一种更强的运动感。同时造型时尚的尾灯还采用了T字型的灯带,显得十分醒目。

内饰设计对比:逍客略显中庸,新劲炫更有活力

逍客的内饰设计则以黑色为主色调,典型的对称式中控设计,虽然不出彩但也算耐看。方向盘呢,从以前的"丁字裤"造型上升到现在的运动造型,为整个内饰增加了几分年轻气息。可在整体的风格上面,依然比较偏向中庸,亮点不多,在设计方面也比较偏实用,整体的用料和做工也可圈可点,挑不出什么毛病。

新劲炫的内饰设计与逍客有较大的区别,首先是采用了"水平分体式"中控台设计,平直的线条拉宽了视觉效果,整个中控区域更加简洁平整,极具现代感的同时也节约了空间,带来了操作上的便利。

中控则采用了10.1英寸的悬浮中控,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方向盘呢,时尚与运动造型的结合,也是相当好看。再加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整体的现代感、科技感、触摸质感等都得到大幅提升。另外在配色方面,也拥有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让整体内饰在风格上显得更加年轻、更有活力。

总结:虽然两款车型市场定位接近,目标消费群体都是年轻人为主,但很明显,新劲炫在内外设计上要比逍客来的更年轻、更动感,行驶在路上,回头率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