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是那的车宽是多少钱(冠道有多长多宽)

本期为大家分享的是《手握25万,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到底如何选择》

众所周知,本田冠道和UR-V是姊妹车型,就好像大众探岳和途观L之间的关系,不过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还是有差别,价格定位也略有不同,举个例子卡罗拉和雷凌,卡罗拉的定位比雷凌要一点点,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能以同样的价格买到配置更丰富的车型当然是更好的,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两款车哪个好?到底如何选择

首先冠道和UR-V并非全新的换代,因此在整体外观上延续了上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冠道进行小而美的精致化“微创新”,UR-V则走上了当下潮流的运动路线。大面积的前脸镀铬设计是冠道给人的第一印象,新的中横向饰条拉伸车宽视觉,UR-V焕然一新的前脸采用亮黑镀铬与蜂窝中的设计。冠道采用与UR-V相反的下包围设计,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向两侧延伸,雾灯区域均采用横置式设计。两车前大灯组并无太大差异,刀锋式LED大灯展现出犀利、激进的风格,流转式转向灯在显示效果上更出色。

冠道的侧面腰线随轮眉向上扩散,UR-V则采用平直的上下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双色车身和前翼子板的出气孔是冠道独特的标识;通过侧裙上的银色布条则可以辨识到UR-V。冠道的尾灯内部细节有所变化,光线式设计带来更好的点亮效果;UR-V的尾灯则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采用竖向分割的内部设计。

冠道的下包围略有变化,黑色装饰条增加尾部层次感,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带来动感的元素;UR-V采用双边双出的多边形排气设计,尾部整体要比冠道更为运动。冠道与UR-V内饰上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设计给人营造稳重的气息。两车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副驾驶位前方的木纹饰板装饰,增加车厢内部的豪华质感,UR-V相比冠道更多米用镀铬条来加以包装。自动空调覆盖两车全车型,两车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样式略有区别。相比冠道的半包裹式镀铬,URV的全包裏式对于追求对和的用户来说更为友好。

后排空间是冠道和URーV的核心卖点。同样地,这里仅是对后排空间作横向展示,头部与腿部空的余量无需担心。两车后排皆为全平的地台,中部位置配备有带独立控制的空调出风口,B柱内侧提供竖向出风口。中部扶手配置了一块4.2英寸的显示屏及功能控制按钮。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変速箱是CVT无级変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ZF的9AT变速箱。底盘方面,冠道与UR-V均提供了两驱及四驱版本。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老谢总结:手握25万,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到底如何选择?通过以上对比大家应该心里有答案了,总之预算有限的话选冠道,入门版的门槛更低,看重配置的选UR-V整体的配置更丰富,价格也更高。从两款车的销量来看广汽本田的冠道似乎更主流一些。本文由老谢与您谈车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