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有六缸的吗多少钱(6缸汉兰达多少钱)

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2020款丰田汉兰达在美亮相,售价34,600美元起。



车型配置

2020款丰田汉兰达 L车型的起售价为34,600美元,相比上一代车型贵2770美元,标配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和18寸合金轮毂。进入车身内部,标配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三区自动空调和搭载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兼容性的8英寸触摸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4.2英寸仪表显示屏和可容纳8人的座椅。还配备了丰田Safety Sense 2.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和车道追踪辅助,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辅助和骑行检测系统。



2020款丰田汉兰达 LE车型的起售价为36,800美元,并增加了一些受欢迎的功能,例如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电动尾门和盲点监控。还配备了LED雾灯和带有HD Radio的信息娱乐系统。



售价39,600美元的2020款丰田汉兰达 XLE车型,在LE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十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四向电动乘客座椅,由SofTex合成皮革覆盖,并具有加热功能。其他亮点包括更大的7英寸仪表显示屏,第二排遮阳帘,自动变暗后视镜,天窗,车顶行李架和18寸合金轮毂。



想要获得更多奢华配置的可以选择2020款丰田汉兰达 Limited车型,售价为43,650美元,外观部分,配有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20英寸轮毂和迎宾灯。内饰部分,装有打孔皮革座椅,木质饰板和JBL顶级音响系统,带加热/通风前排座椅,GPS导航和氛围灯。



售价46,850美元的2020款丰田汉兰达 Platinum车型,拥有包括全景天窗,20寸铝合金轮毂,雨量感应式雨刷和全景影像。而内饰部分,采用定制皮革座椅,HUD抬头显示和带加热的第二排座椅。



性能动力部分

全新2020款丰田汉兰达标配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295马力和356牛·米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可选装的四驱系统,选装价格为1,600美元至1,950美元之间。还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总输出为243马力,比去年使用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少63马力。与标准车型一样,混合动力车型将提供前驱系统和四驱系统。



更多新车玩车改装案例,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