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上可以加字的软件是什么(可以在图片上加字的软件是什么)

通常情况,如果我们要在CorelDRAW或者Photoshop等软件中拼图如上图一样的心形图片,我们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今天小雷就给大家分享一款简单易用的图片编辑器,用户可以用上百张或者更多的图片来形成一个图案形状。只要简单的点击制作按钮就可以创建图形,智能放置你需要的任何形状,也可以调整大小方向距离等等,非常的实用。


只要用了它,就可以让你秒变拼图大神。这款工具也是完全免费,没有水印,没有任何的广告,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使用方法

1、首先点击素材区的“+”号添加我们需要的图片文件;

2、然后在右边设置形状、尺寸、间距等参数,我们先设置为长方形,照片尺寸根据实际需要,如果想要得到清晰度很高的拼图,直接输入拼贴尺寸或者更改像素即可;

3、完成设置后点击中间区域下方的创建就能看到实际效果了,不满意继续调整右边的参数,再次点击创建;

4、调整满意后点击中间下方的储存就能将拼好的图片保存下来,图片质量建议选择100,画质更好。

如果你对默认的排列方式不满意,也可以通过文字或者自己绘制形状来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图片排列。

今天的小雷分享就先到这里,更多玩法留给大家自己去摸索。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