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显卡能玩什么单机游戏(2g显卡能玩什么单机游戏)

Top5: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可是经典中的经典,最早始于NGC平台。


随后叛逃到了PS2平台,并在PS2发扬光大。这游戏在当时留下了至今玩家们依旧津津乐道的剁头梗。


生化危机的制作人是三上真司,在制作完成生化危机4后,他曾立下誓言,如果《生化 4》不是 NGC 独占他就把自己脑袋砍下来。


结果嘛,你们懂的。


在《生化危机 4》中,玩家将扮演《生化危机 2》的男主角里昂,里里昂在本代中已成为美国政府的顶尖探员,为了执行搜索美国总统女儿的任务,深入欧洲的某个村落,遭遇到整村的狂暴村民,而陷入苦战。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2双核2.4Ghz或更高,AMD速龙X2 2.8Ghz或更高

内存:2 GB内存 芯片:支持DX9.0/10.0

显卡:显存:512 MB 下载+安装共需要 7.19GB 可用空间

硬盘空间:(下载:2.59GB,安装:4.6GB)


就这配置要啥自行车。



TOP4:《使命召唤》系列(使命召唤的前四代)


使命召唤1 2 3 4 可是低配神优化中的王者。


以极度逼真的战场效果获得玩家好评的《使命召唤》系列第四部作品——《使命召唤4》由Infinity Ward公司开发。游戏抛弃了经营已久的二战题材,另起灶炉开发现代战争。"现代战争"是《使命召唤》系列的里程碑式作品,游戏以真实的战争、出色的关卡、逼真的狙击关,深受玩家喜爱。游戏发售不久便引起"战争"热潮,并拿下了众多游戏奖项。故事发生在USMC队员和SAS队员参与发生在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地点发生的战斗冲突。


最低配置:

处理器:Intel Pentium 4 @2.4GHz 双核处理器

内存:512MB(Vista为768MB)

显卡:NVIDIA Geforce 7600或ATI Radeon9800pro

硬盘空间:16GB



TOP3:真三国无双1 2 3 4


只要使命召唤能玩,真三国无双割草就一个不会落下。


割草游戏一词是从割草一词衍生来的,割草,顾名思义,一刀下去就是一片,所以割草游戏是指杀小兵快,一次攻击可以击杀很大范围内的小兵。典型的割草游戏有《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等。


《真三国无双》系列,典型的割草游戏,是由日本KOEI公司发行的动作游戏系列,为PS平台上《三国无双》的改编续作。初代作品于2000年在日本索尼公司的PS2平台上发行,其发售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PS2的初期销量;随后十数年间陆续推出数作,由此衍生的无双系列也已成为全平台全面发展的一个庞大的系列。


最低配置:

处理器:Pentium 3

内存:512MB

显卡:显存256MB以上,支持DirectX9.0c以上的图形加速卡

硬盘空间:4GB

TOP2:GTA3、罪恶都市、圣地安列斯


说到神优化怎么能少了我们的童年必玩GAT系列呢


你说你电脑没有独显!

管它的,集显,来,干它!


最低配置:

处理器:450MHz英特尔奔腾III或AMD Athlon处理器

内存:96MB

显卡:16MB的显卡

硬盘空间:700MB硬盘空间



TOP1:鬼泣4


不用多说,优化中的神优化,动作ACT的巅峰。


IOS系统上都有鬼泣4,你们就说经典不经典吧


不要总是嘲笑卡婊,说人家炒冷饭什么的。人家的游戏优化可是超神的存在。

别说鬼泣4,就算直到现在的鬼泣5一张垃圾独显都能照样嗨起来。


鬼泣4游戏故事背景:存在于某大陆沿岸地区的城堡都市弗杜那 ( Fortuna )。这个城市信仰着与其它文化截然不同的独创宗教。被称为魔剑教团的这个信仰组织,所崇拜的神明是过去为了人类而战的恶魔 -魔剑士斯巴达 ( Sparda ),憎恨其它的恶魔,并以排除他们为第一教义,为了实现这神圣教义,甚至拥有称为「教团骑士」的独立军队。这时,恶魔猎人但丁突然出现,将教团骑士们逐一击倒 …


最低配置:

处理器:Pentium 3

内存: 2G

显卡:显存256MB以上,支持DirectX9.0c以上的图形加速卡

硬盘空间:7G



这几款都属于优化极好的单机游戏了。


觉得还有更好的神优化游戏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