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醒什么时候到账(微信有到账提醒吗)

她这一分钱该不该花?

昨天去夜市买菜在一个肉摊前,发现有趣的一幕:一位女士从肉摊上买了一斤多肉,卖肉的说18块9毛9。那位女士微信转过钱后,微信语音提醒到账18块9毛9。那卖肉的脸色瞬间不好看了?拿眼瞄一眼那女士,想说什么又咽了回去。接着那女士突然发现肉摊下摆的黄瓜,便问:“这是谁的”?卖肉的没吭声。“这黄瓜是谁的”?

那女士提高声音又问旁边的菜贩。菜贩笑了笑刚要回话,那卖肉的嗡声嗡气地说:我滴!“多少钱一斤?”那女士问道。“一块五!”女士俯身捡了几根黄瓜往秤上一搁,那卖肉的一秤说:2块2毛2!那女士说:给你找2块2可以吗?“不可以!”卖肉的回答。“没这样卖货的吧?谁现在卖货还计较2分钱”!“那刚才你买肉差1分你咋不转给我19块呀”?这下瞬间女士脸色涨得通红:我转给你18块9毛9没少给你钱吧?你这样说话咋这么不讲理?不卖拉倒!那女士随手把黄瓜往卖肉的摊上一丢扬长而去,

临走丢下一句:真没见过这种卖货的。“是,让长见识了哈”!卖肉的也不漏空。

这为了1分钱,至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