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20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猎豹汽车20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哈喽大家好!感谢大家来观看小编的文章,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诸事顺利!每到过年之前的一个月,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车来犒劳自己,这也是每个男人心中所希望的,希望工作了一年了可以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子,但目前我国市场上车型实在太多了,而且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并不是每个企业都像长城、奇瑞、长安、吉利这样,认真负责,(3年之前买的车质量确实不如现在)。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在这两年,我国汽车工业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长城推出了自己全新一代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奇瑞也推出了自己高性能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的万里扬变速箱等,技术水平不比合资企业差,但是依然有些企业技术较为落后,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车辆油耗大,现在买车容易养车难,所以买车需谨慎!这5辆“油老虎”不好养,特别第4辆百公里油耗20L。

第一辆:猎豹CS10

曾经猎豹CS10刚发布的时候,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让很多持币待购的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们投去了目光,而猎豹CS10最终销量也非常的不错,但是好景不长,由于猎豹CS10的2.0T车型油耗异常的大,导致销量急剧下降,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油耗增大呢?就是因为这台2.0T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淘汰几十年的老旧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在过去技术是非常的先进,但是现在已经落后了,老旧的技术、动力表现差,油耗大,根据车型反馈到,日常使用,百公里油耗在13.8-15.6L之间,一辆紧凑级SUV这个油耗表现确实是油老虎,要知道同级别的哈弗H6 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不过是9.2-12.2个之间。而1.5T的瑞虎7不到8个。

第二辆:江铃驭胜S330

江铃驭胜这辆车抛去油耗不讲,整体上是一辆品质非常不错的车子,尤其车辆性能,比很多同级别的SUV表现都要好上很多,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凭借与福特合资之后的优势,借鉴了福特的技术,研发的这台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比国内很多家企业的同排量发动机都要强上不少,但是同样的,油耗也因此大了不少,算是继承了美系发动机的基因,百公里8.6-11.6个之间的油耗,比得上哈弗H6的2.0T车型了!

第三辆: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上市以来就被冠以油老虎的称号,搭载1.8T发动机,车重1.65吨,百公里油耗比同级别的车,确实是油耗大上一些,但是称之为油老虎又不太合适,曾经就有许多媒体对这辆车许多进行实测,百公里油耗要比同级的SUV油耗高上1.4个左右,油耗大是真的,但是还不到油老虎级别。

第四辆:纳智捷大7

纳智捷的油耗问题,相信不要小编多说,大家对这辆车也早有耳闻,百公里油耗18L算是正常表现。

第五辆:众泰T700

众泰T700,曾经一个三线的一个小品牌,借用雷军的一句话,那就是站在风口上,连猪都会飞,虽然靠着模仿的道路起家,但这两年也推出了不少有自己设计元素风格的车子,虽然还没有形成自己的家族设计,比如众泰T700,虽然也有不少借鉴的元素,但是总体来说也有自己的原创设计,这辆车搭载两个动力总成,分别是1.8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使用的是三菱淘汰的那台发动机,和猎豹CS10使用的同款,油耗大,动力差,如果买众泰T700的话1.8T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比2.0T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