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用什么卡不卡(iPhone5s卡不卡)

作为一款2013年发布的老手机,苹果的iPhone 5s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仍然占据一部分的份额。因为对于某些用户而言,小屏手机的集大成者,非iPhone 5s莫属。因为在外观设计、产品体验上,iPhone 5s精灵小巧的设计,还是让哪些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所喜欢。而苹果,也针对这些用户,推出iPhone SE,让小屏手机得以延续。

不过对于手持iPhone 5s的用户来说,这部手机依旧还能支持下去。因为在苹果给出的iOS 12升级计划上,iPhone 5s依旧在列。不过,iPhone 5s的性能配置,能否支撑起iOS 12的要求,这要打上一个问好才行。

而今天,外媒CNET也针对这款手机,做出了一项简单的体验测试。他们将两部iPhone 5s分别升级到iOS 11.4和iOS 12公测版,两者的系统均为出厂设置,然后对比了两台手机的运行情况。

根据CNET的测试可以看到,打开邮件App加速0.25秒,打开Safari加载CNET网页提速3.5秒,打开地图速度不变,从锁定屏幕上启动相机提速0.5秒。在iMessage内启动键盘提速1秒,Siri完成请求提速0.5秒。

另外CNET还表示,除了Safari和邮件的速度比较快的话,其他的应用打开速度并没有和iOS 11.4有很大差别,几乎看不出有明显差距的地方。

由此可见,iPhone 5s升级iOS 12之后,整体的性能差别跟iOS 11.4差不多,在某些应用方面还有所提升。所有手持着iPhone 5s的用户,不妨等正式版到来之后去升级,看看这次的iOS 12,是不是你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