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灭魂(dnf灭魂pk视频)

在早期的DNF国服出现许多的国服第一红神,旭旭宝宝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即便是现在国服也没有一个红眼装备能够比得过他。不过他这个国服第一只是针对于刷图方面,PK并不是他的强项,而另外一位自称国服第一红神的PK技术确实有,但由于太过狂傲所以不被玩家认可,他就是老玩家熟知的灭魂。

因为曾经的DNF还是一个PK游戏,PK技术好的一般会更加受欢迎,所以灭魂在当时的名气甚至超越了旭旭宝宝。其实看过灭魂PK的玩家都知道,灭魂这人的PK技术确实不错,至少对得起他的红尊段位。不过此人有一个毛病就是为人太过狂傲,从他的ID爷,独自存活就能够看得出来,他做过最狂的事情就是只身一人挑战各大贴吧,不过迎战的人并不多。

游戏日报小游君第一次听到灭魂这个人,是因为一场骂战,号称60版本网通第一驱魔的人,叫Vip狂神。他出了个视频骂灭魂,从此之后灭魂在各大论坛和贴吧都迅速出名。但是后来灭魂被人质疑使用连发,当时在PK党的心目中使用连发是可耻的行为,但是灭魂坚决不承认,再后来灭魂又除了75白字释放微调事件,还有各种视频的实锤,但是也被他否认了。后来灭魂由于TX不管PKC乱制裁,纵容外挂,灭魂也多次被外挂打得没脾气就退游了。

其实小游君认为灭魂其实在很多PK红眼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不过由于为人太狂注定不会太受玩家的欢迎,不知各位大佬还有记得灭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