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有多少个缸(布加迪有几个缸)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日前,布加迪发布了一款Chiron Pur Sport车型,新车基于Chiron打造,新车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据了解布加迪计划生产16辆Chiron Pur Sport车型,起售价为3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81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这款车基于Chiron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细节方面我们看到,该车外观采用了布加迪标志性的蓝色车漆为主色,在格栅、饰条、轮圈、刹车卡钳等细节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处印有数字“16”,喻意是这辆Chiron拥有16个汽缸,限量16台。值得一提的是,Chiron Pur Sport的刹车卡钳使用了更轻量化的钛合金材料,配合上更轻的刹车碟与轮圈,新车共减重19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同外观一样,也进行了更加动感的改变,内饰采用黑色真皮包裹,真皮座椅、碳纤维面板处均采用了蓝色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Chiron Pur Sport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依然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kW(1500Ps),峰值扭矩16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个爱马仕包算啥 你能有一台爱马仕版的Chiron全世界都服你

爱卡汽车

精彩内容回顾:

布加迪Chiron爱马仕版实车 1月4日亮相

布加迪Chiron Noire特别版官图 限20台

法兰克福车展:布加迪Chiron新车型亮相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