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买什么牌子的好(银戒指买什么牌子的好一点)

想在过年前买个礼物犒劳自己,却又不想花大钱?低预算的戒指是不错的选择!小编收集了6款超精美的「千元戒指」,Chloé新款「Darcey 戒指」、Fendi「经典戒指」通通万元不到,小资女孩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2022千元戒指推荐1:PANDORA 永恒璀璨925银戒指

永恒戒指款式选用925银由手工缀饰而成,将透明立方氧化锆石镶嵌在戒环上,搭配上色泽相近的细戒,不会过于浮夸的典雅款式,不管是单戴或搭配其他款式叠戴,同样动人。整体的造型耀眼鲜明,却又相当百搭、不挑风格,当作礼物送人绝对不踩雷!

▲PANDORA 永恒璀璨925银戒指,NT$3,280。

2022千元戒指推荐2:Chloé Darcey 巴洛克式黄铜和淡水珍珠戒指

喜欢珍珠的女孩,这款绝对必收!以巴洛克式的复古黄铜作为戒环,并加入了粗、细戒围交叠、logo刻印的小巧思,加上醒目的淡水珍珠,整体给人别致的优雅氛围。

▲Chloé Darcey 巴洛克式黄铜和淡水珍珠戒指,NT$9,000。

2022千元戒指推荐3:Apm 开口珍珠戒指

Apm开口珍珠戒指推出了黑、白两色,以采用纯银手工制成,以蛇行的戒围搭配白色氧化锆石做缀饰,并饰以淡水珍珠,单戴就非常有重点,适合冷淡简约风格的女孩为整体穿搭做点缀。

▲Fendi 经典戒指,NT$7,800。

2022千元戒指推荐4:Fendi 经典戒指

想要入门精品,却不想花大钱?Fendi这款经典戒指绝对是首选!选择立体金色为材质,搭配上立体又细致的雕刻logo,并以精致白色水晶做点缀,整体大气、造型感十足,戴在手上相当有气势。

▲Fendi 经典戒指,NT$7,800。

2022千元戒指推荐5:ete K10YG 层叠包覆单钻戒指

日本轻珠宝品牌ete,以低调、优雅却不失质感的饰品为名,这款单钻戒指以金典造型设计,镶嵌一颗精致闪耀美钻于K10黄金细戒环上,简约的迷人风格展露了女性的优雅气质,是一款适合任何风格、也适用各种场合搭配的百搭款式。

▲ete K10YG 层叠包覆单钻戒指,NT$7,600。

2022千元戒指推荐6:Vivienne Westwood CALLIOPE RING

Vivienne Westwood这款戒指真的让小编少女心爆棚、一眼就爱上!以标志性的星球造型设计,并镶满的白色锆石,不仅辨识度高,也超级吸睛,戴在手上一眼就成为焦点~

▲Vivienne Westwood CALLIOPE RING ,约NT$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