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宝来自动挡多少钱(09年宝来自动挡多少钱二手车)



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基本上是最高的,且没有之一,虽然大家心目中都知道“烧机油”、“断轴”等劣势,但是仍然阻止不了众多的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需求。大众旗下的轿车更是每一款都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关注度,部分车型甚至一度的被称为了“国民家轿”。



二手车市场中的大众轿车,各种车型的保值率也不太相同,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迈腾和宝来它们都同样出自于一汽大众的旗下,分别定位于中型车和紧凑型轿车。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在市场中上热度均有着很高的表现,那么这两款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还是需要我们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迈腾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型车,在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的热度都很高,只不过保值率比较一般,外形的话放在现在也算不上过时,并且它的后排乘坐空间足够优秀,一家人出去玩也不会有特别硬挤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1.8T手动标准版,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5万元到4.28万元,之所以为大家推荐手动挡版本的,是因为这个年限的双离合变速箱大多都会出问题,并且可不是一笔小费用。小毛病不算多,如果非说缺点的话,就是手动挡开起来比较累。







宝来这款车引入国内比较早。而且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车,它的外形比较年轻,也算是它的一大优势,在品质方面也算还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自动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75万元到5.58万元,不建议大家选择双离合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所以这款1.6L的动力总成相对来说质量稳定一些,缺点就是并不能带来任何面子,它的定位就是一台家用车。


两台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衡量,对面子和大空间有需求,就选择迈腾,喜欢年轻的外形,且仅用来家用的话,宝来也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