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airplay(为什么我的airplay搜索不到电视)

AirPlay,无线投屏,为什么我无法在 Mac 上播放“隔空播放”?

您无法在 Mac 上使用“隔空播放”可能有几个原因。要使 AirPlay 正常工作,发送方和接收方设备必须连接到同一 Wi-Fi,这对于双频路由器尤其重要。因此,在配对之前,请确保这两个设备都已连接到互联网。

如果您仍然没有在 Mac 上看到“隔空播放”功能,请确保两台设备彼此靠近放置。连接不良可能导致音频无法通过或根本无法共享内容。在尝试配对之前,请检查发送方和接收方是否同时启用了“隔空播放”。

不言而喻,您需要在Mac上安装iTunes。如果您没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这可能是您无法在 Mac 上使用“隔空播放”的原因。不要忘记,您需要在这两台设备上登录相同的 iTunes 帐户。

最后,您的Mac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目前是macOS 12.0 Monterey,以便AirPlay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