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致炫包上路多少钱(致炫上路最低多少钱)

丰田YARiS L致炫自诞生以来,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广汽丰田的高口碑,在小型车领域混得风声水起。应粉丝要求,我们今天探店的车型便是-丰田致炫。

2021款丰田致炫与今年1月正式上市,从上市以来销量还算不错,据资料显示,1-4月份的时候,丰田致炫的销量位居小型车榜首。丰田致炫共7种不同配置车型,均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匹配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指导售价区间为8.58-10.3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2021款丰田YARiS L 致炫全系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Ps,峰值扭矩为139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丰田致炫共有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目前店内车源也较为充足,如果购买的也不需要预定等待。

2、经过咨询,目前本地4S店2021款丰田YARiS L 致炫主销车型是2021款 1.5L CVT领先版,指导售价为8.58万元,这款车目前优惠在1万左右,裸车价为7.58万元。

3、根据保养手册来看,丰田YARiS L 致炫车型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0.5万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其中小保养仅需400元/次,中保养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次,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按照六万公保养费用来讲,合计费用将近3300元。

2021款丰田YARiS L 致炫落地价多少钱?

1、在丰田YARiS L 致炫这7款不同配置车型中,我们以较为畅销的2021款 1.5L CVT领先版为例,其指导价为8.58万元,优惠价格为1万元,裸车价为7.58万元,加上购置税、车船税、商业险元、交强险以及上牌费,这款车落地也就8万大几千块钱。不过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分期购车的话,部分4S店会收取1500-3000元左右的服务费,实际上最低可以谈到500-1000元。

外观不用多说了,较为小巧迷你,整个外观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运动的,尤其是六角式格栅用镀铬装饰搭配上犀利的头灯,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接下来,我们主要说一下这款车的内饰,内饰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低端,方向盘的设计看上去也有种蠢蠢的感觉,并且大量的物理按键也显得较为低廉,不过位置的排列还是很合理的,使用起来较为方便。我们就以销量最好的最低配来讲,几乎没有配置可言,好不夸张的说,上路8万块钱,也只有个收音机陪伴你了,看到这里,我就自己遐想了一吓,这丰田YARiS L 致炫,除了有个品牌在,其它的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2021款丰田YARiS L 致炫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我认为2021款 1.5L CVT领先版(最低配)最值得购买

因为我考虑到,买这款车的朋友,充其量也就是日常代步、接娃买菜,偶尔可以来说走就走的旅行。至于推荐最低配车型,一是因为它价格低,而是因为它的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车的需求了,比如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以及上坡辅助等都有配置,完全够用了,没有必要再多花钱买其他配置了。

最后我们来分析下丰田YARiS L 致炫在懂车帝App的懂车分评价如何?该车整体评分3.31分,从综合评分来看,丰田YARiS L 致炫的评分并不算高,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了。不过,从评分数据看,外观的评分还不算低,达到了3.8分,几乎接近优秀水准了,这或许也是它最大的亮点了,至于其他方面,无论是配置、舒适性还是内饰方面表现都不太好,毕竟价格方面较低,有这样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个人感觉,这款车定价低、外观可爱,这也和其作用和消费人群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