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车vv7多少钱(长城vv7的价格)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专门生产SUV车型的车企,长城汽车走在了自主品牌造SUV的前列,也成为了大家所默认的老大哥。就算近年吉利几度想要争夺其霸主地位,但也终归是有心无力,以失败告终,而哈弗H6每月都能上4万台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见证。

如今,长城汽车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30多个年头,在国内口碑和销量上表现的还算不错。基于以上种种,在2016年,长城便开始推出全新高端品牌—WEY,拟进军中国品牌豪华SUV市场这一片蓝海。

而在此之前,中国品牌车企由于产品力相对合资品牌来说偏弱,一直走的是性价比路线,经济实惠是中国品牌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而随着中国车企研发与设计能力的提升,加上国内正处于消费升级浪潮之中,中国品牌豪华车市场已逐渐成熟,将会成为未来汽车市场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利润增长点。而此时的长城汽车就显示出了非常深厚的品牌实力。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天车展现场的这台全新魏派VV7,好不好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哦。

从车型系列来看,VV7系列车型分为VV7c和VV7s两款,两款车定位稍有差别,VV7s要比VV7c更为运动一些,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轮圈以及排气设计等部分均可看出两者的区别。当然,无论是VV7s还是VV7c的设计都很动感,气场很足。

从外形来看,据说这款车的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猎豹,前脸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前大灯、雾灯上的竖形设计与WEY车标一样,灵感来自于古城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的大旗杆,作为品牌DNA中最为重要的设计元素,它将会被传承到WEY品牌日后推出的每一款车型之上。而从今天我们拍到的实车来看,WEY这款VV7的整体感觉看起来还真不错哦。

在车身尺寸方面,魏派V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是2950mm,属于中型SUV范畴,但其定位要高于同门兄弟哈弗H7,轴距也整整比后者长了100mm。

轮圈方面,WEY VV7还将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VV7s采用的225/45 R21尺寸轮胎,搭配五辐式轮圈,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而VV7c则是使用尺寸小一号的235/55 R20轮胎,轮圈样式也要更为内敛、沉稳一些。

内饰方面, 这次上市的VV7系列车型内饰均提供了全黑、黑红、黑灰以及黑棕四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且VV7s和VV7c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此外,无论是材质的应用,还是做工、氛围都让人感到十分满意,整体感觉已经超过了一些合资车型。

仪表盘则是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且为全系标配、支持主题切换,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此外,VV7在中控台上方放置了一块9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界面简洁,使用起来很方便。

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流媒体内后视镜、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盲区检测、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均有提供。一款高水平的自主标杆新车型看来就将要蓄势待发,而这第一吃螃蟹的人也终于还是落到了长城汽车的头上,整体看来应该要比吉利领克车型做的更完善。毕竟这两家车企目前都在将旗下高端品牌车型推向市场,而长城显然走的更快。

空间方面,我们现场体验了一下,整体的乘坐舒适度和质感感觉都挺好的,符合一台高端车型的定位。在这里还尤其要为魏派VV7的档把和旋钮带来的不错阻尼感点个赞,在国产自主品牌中能有这样的质感和设计还是头一次见到,第一款高端车型能做成这样,显然其已经成功了一大截。

而实际的空间表现上,前排座椅约有1拳的空间,后排则一般只有两指的余量,腿部空间能有三拳左右,表现还不错。可能是采用了类似于朗逸小板凳的设计,总的而言腿部空间充足,但对腿的承托性一般,要是能更舒适点就最好。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只提供了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牛·米/2200-4000rpm。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套动力系统与H7一致,但在参数调校方面还是有所差异的。而具体的驾驶感受也要等我们进行试驾后方能得出结论。

小结:WEY应该可以说是长城冲击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先锋军,作为一款选择在上海车展媒体日上市的车型,长城WEY品牌显然已经做好了接受媒体老师们的各种检验,这从侧面也体现出了长城对WEY品牌的绝对信心,因此,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看好的。目前新车在4月19日也已经上市,对于16.78-18.88万元的售价大家觉得如何呢?能不能和吉利的领克品牌展开正面交锋呢?这些我想恐怕都得交给时间去检验一切了。

总的来说,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氛围的营造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WEY VV7都令人印象深刻,整体表现甚至已经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车型。结合16.7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公布的配置情况来看,即使是入门级的车型也拥有包括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等标准配置,配置表现可谓是异常抢眼。再加上这并不讨人厌的外观,未来在WEY和领克品牌身上我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对于国产品牌而言这也许是最后突破高端车型品牌束缚和瓶颈的关键生机了。

最后,再次祝愿长城WEY VV7和吉利领克能越来越好,为中国汽车制造业再贡献出一个良心车企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