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5m-a用什么散热器(b75配什么散热器)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款 低配的吃鸡二手电脑,我是一个电脑的爱好者,也是个游戏者,给大家介绍款千元吃鸡电脑配置。

首先我们说说电脑的主板我们可以选用 P8B75主板,只离我们可以选择技嘉的B75m-d3v或者华硕的B75m-A,其他的品牌主板,不建议大家入手。

CPU我们可以选择I5的3570或者(3470),大家尽量选择3570差 40左右

内存大家可以选择威刚的(这里不建议新手玩家入手金士顿的)这里不说为什么不建议大家入手金士顿的内存条。(建议入手新的)

固态最低起步选择240g的固态,(建议入手新的)。

显卡可以选择GTX750ti往上的显卡都可以这个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在这些价格

主板在某鱼买200戳戳有余

CPU同上340

内存新的8g200

240固态新的200

电源风扇80

200+340+200+200+80=1040

显卡大家可以自己买这里我就不说价格了毕竟矿难了价格都下来了也就是说我们配一台吃鸡电脑也就是1500左右我们就可以流畅的吃鸡了

这个是我玩 dnf的电脑玩lol的话需要加个显卡就可以,希望以上这些可以帮助大家,在这里给大家说下买电脑尽量不要选择AMD的自己亲测。

大家觉得配个什么显卡比较 好一点,希望大家都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