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汽车16多少钱(polo 16的汽车大概多少钱)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众桑塔纳这款车在自己的记忆当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为这款车型是大众汽车最早国产的一款轿车,而且这款车型拥有非常大的保有量和非常不错的口碑,而就是这样一款车型目前已经历经了多次换代,虽然目前的大众桑塔纳车型是在原有大众POLO车型上衍生出来的,但是新款的大众桑塔纳依然会吸引很多人关注的目光,而现在很多人就把目光对浇在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的全新三厢版本大众POLO身上。接替“桑塔纳”!或售6.8万!三厢+贯通格栅,全新POLO实车亮相!

作为大众汽车的入门级别,轿车这台全新的三厢版本大众POLO可以说与我们现在熟悉的大众桑塔纳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由于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因此整车在外观方面相当的具有代表性,而且全新的车型还提供着大众汽车经典的动力系统,像我们熟悉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都会在这款车上找到同时这款车型也会继续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而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这台车型可以说使用了目前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元素,与新款的大众速腾以及新款的大众迈腾等车型,都能够找到很多的相似点,首先六边形的扁平化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化的灯组造型设计,就让这款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且硬朗又大气的车头造型,配合最新样式的车身侧面腰线,还有最新样式的后尾灯,都让这款车看上去很有大众汽车的家族特征。

而在车辆的内饰部分,这款车型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大众化家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拥有了最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最新的中控大屏,但是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并没有采用像大众库尔斯克那的接替者,这台车型可以说依旧走的是实用接地气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