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自动导航多少钱(迪尔导航全自动)

近日,经营多品牌拖拉机车队的农民和经销商现在可以将约翰迪尔的AutoTracTM TIM激活 Gen4 通用显示器。

这意味着经过验证的自动导航系统AutoTracTM可用于所有具有AEF(农业电子基金会)认证的TIM引导能力的拖拉机。

用于多品牌车队机器导航的知名解决方案是AutoTrac TM Universal 300和Reichhardt GREENFIT。

新的 AutoTrac TM TIM 是完全集成的补充产品。主要的优点是不需要其他方向盘或控制器组件。

对于想要使用通用导航系统的车队的农民和经销商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要运行AutoTracTM TIM,他们需要具有AutoTrac TM激活功能的AEF认证的Gen4通用显示器(4240 或 4640)和StarFireTM 6000或7000接收器。

如今,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为其拖拉机提供AEF TIM接口。约翰迪尔通过ISOBUS为其他制造商解锁其拖拉机转向系统,ISOBUS已通过AEF TIM指南认证。

使用AutoTrac TM TIM后,可以对系统进行如下补充:如果机器(无论何种品牌)配备了JDLink TM调制解调器,数据可以与约翰迪尔操作中心进行无线免费交换。它支持在单个在线门户中设置、计划、监控和分析工作流。

这也使得用户可以使用精准农业的功能,例如创建应用地图。然后可以使用约翰迪尔AutoSetup将这些直接发送给作业现场的拖拉机。

随着AutoTracTM TIM的启动,约翰迪尔表明,对其他制造商的开放性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使拥有多品牌混合车队的用户能够轻松使用约翰迪尔的农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