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18t中配多少钱(大众迈腾18t高配多少钱)

新迈腾自上市以来一直霸占着中级轿车的销量冠军宝座,堪称这个级别里的标杆,2018年前十一个月共售出新车21.38万台,平均月销在2万台左右,市场认可度极高。



迈腾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前脸简洁平直,车头宽大,发动机舱盖线条隆起,重心低垂,时尚精致,车身侧面流畅匀称,线条大方,后尾部饱满圆润,整体上很耐看。


动力方面,1.8t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零百成绩8.3秒,开起来很有激情,深踩油门推背感很强,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升档迅捷,除低速有点顿挫之外也没什么可以指责的。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扎实稳健,滤震和支撑结合的很好,行驶厚重,有一定的高级感。空间方面也是标杆级的存在,后排足以让乘坐者翘起二郎腿,极为宽松,后备箱容积也有533升,能盛放不少日常物品。


大众迈腾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几款主流B级车之一,官方指导价为18.99-31.69万元,在售最新款为2019款车型,所以2018款车型已经算老款车型了,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优惠幅度也要稍微大一些,但是也就高几千块,2018款迈腾1.8T豪华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49万元,本地区最低报价为20.69万元,但是需要购买竞品,裸车价格在21万元左右!



大众迈腾1.8T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2349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2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208900元,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36104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