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bose喇叭多少钱(昂科威bose音响多少钱)


车矩阵车评:随着车型的日渐丰富,各领域间的竞争愈发激烈,“打铁还需自身硬”,有着强有力的品牌和过硬的造车技术加持方显“英雄本色”,如陈酒之迷香经年不散,消费者口碑的累计使之更为锦上添花。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通用别克旗下当家中型SUV昂科威,作为主流销售明星车型,以途观L、大众探岳、本田冠道等一线合资车型为假想敌,部分车型一口气直降5万元,顶配四驱车型已然来到25万元销售区间,你说香不香?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昂科威,主流中型SUV,历来为消费者所钟爱,月销均在万辆以上,2019年更以132568辆完美收官,虽说和竞品有一定的差距,但它极高的性价比和适时四驱等良心配置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主流一线合资中型SUV阵营销量排行榜座上客。我们以昂科威顶配车型2019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国VI版为例,说说这款车直降5.5万后仅售25.49万元最为值得入手的优点及缺点,供消费者参考。



从外观来说,昂科威顶配版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为明显的是盾形进气格栅内以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灯眉式日行灯十分犀利,底部保险杠简洁有力,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动感十足,4686mm车身+2750mm轴距符合中型SUV的定义,车身腰线自翼子板微微上扬延伸至尾部,营造出前俯后翘蓄势待发的身姿,尾部造型动感,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双边排气布局更为精致。对比时下热销车型大众探岳4589mm车身+2731mm轴距具有优势。





从内饰来说,昂科威顶配版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大面积软质材质及皮质运动座椅运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HUD抬头显示,全面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支持带越野模式的四种驾驶模式切换,主动降噪+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后桥限滑差速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座椅通风加热+7喇叭BOSE音响+电动感应后备箱+胎压监测等等实用性功能统统配齐。对比热销车型大众途观L顶配版,悬架软硬调节+后桥差速器为良心配置,途观L的音响系统相比昂科威BOSE音响音质差之千里。


从动力总成来说,昂科威顶配版搭载2.0T 260马力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装备适时四驱系统。对比本田冠道顶配版2.0T 272马力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略有逊色。




从价格来说,昂科威2019款顶配版指导售价30.99万元,目前最高优惠5.5万元,裸车到手价25.49万元;大众探岳2019款380四驱旗舰版31.39万元,目前终端最高优惠2.5万元,裸车到手价28.89万元;大众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7座 国VI指导价31.18万元,目前终端最高优惠2.7万元,裸车到手价28.48万元;本田冠道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指导价32.98万元,目前终端最高优惠2.4万元,裸车到手价30.58万元,相比之下,别克昂科威顶配版最具性价比,省下来的不就正好购置税+保险,你说它不好吗?

在中型SUV领域,历来竞争激烈,消费者的萝卜咸菜各有所爱很难说哪款车就是适合你的菜,所谓见仁见智,别克昂科威,无论从品牌影响力亦或是产品品质上都不输任何同阵营主流合资车型,良心的配置+动感的外观及最为合适的价格才是打动消费者的“法宝”,如您,会这样选择吗?欢迎留言讨论。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