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大屏手机是什么型号(华为最大屏的手机是哪个型号的)

近几年,大屏手机的概念有所变化,如今7英寸以上屏幕才能被称之为大屏手机。与小屏手机一样,大屏手机的用户面虽然不是很广,但依旧拥有不错的销量。因此,众多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过大屏旗舰。华为也是如此,曾经的华为Mate20X非常经典,7.2英寸大屏拥有极佳的视觉体验。如今也有不少用户还在使用这款大屏旗舰。

不过华为Mate30与Mate40系列并没有继续更新,深陷缺芯困境,华为还没有时间考虑这些小众机型。不过如今鸿蒙系统已经全面崛起,华为P50系列也已经更新。华为也将重点回归到华为Mate50系列之上。根据爆料,华为Mate50系列非常完善,除传统Mate系列机型外,华为Mate50X也没有缺席,概念设计图也被放出,外观非常惊艳。

与华为Mate20X一样,华为Mate50X仍然定位大屏影像旗舰,最值得关注的依旧是正面屏幕。从概念设计图可以看出,新机将继续使用直面屏设计,更新打孔方案,孔径更小。屏幕达到了四边等宽的状态,虽然屏占比与真全屏还有一定差距,但也达到了98%,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强。因为没有屏下镜头限制,新机的屏幕素质值得肯定。7.2英寸大尺寸屏幕,还是继续使用国产京东方屏幕,拥有120赫兹旗舰级刷新率,标准的1920赫兹高频PWM调光,LTPO技术依旧存在,屏幕分辨率也没有缩水,达到了2K水准。从屏幕参数来看,这块屏幕与荣耀Magic4Pro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屏幕素质基本相同,显示效果并没有任何缺憾。

影像系统非常特殊,虽然依旧是圆形相机模组,但新增类似感叹号的背景图案,直接与机身下边框接壤,颜值及辨识度有所改善。具体的影像配置目前无法确认。从今年主流的影像旗舰来看,或将继续使用索尼IMX766传感器,搭配高像素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并没有任何短板,毕竟华为的影像系统不受任何限制。

芯片目前是华为新机的劣势,不止华为Mate50X,华为Mate50全系都只能使用4G芯片。麒麟芯片已无货,最有可能的当属高通骁龙8Gen1芯片。专门为华为新机定制的4G版本。这也是无奈之举。不过从5G普及情况来看,4G依旧是主流网络,华为Mate50X还可以继续使用多年以上。

除此之外,体验过华为手机的用户都清楚,华为鸿蒙系统极其优秀。流畅性极高,对于网络速度也有一定改善,用户体验方面,比传统5G手机更出色。

至于续航配置,作为华为重点大屏旗舰,该机的电池容量得到了史诗级增强,将搭载6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快充速率自然也不会低于100瓦。在华为调教之下,新机的续航能力值得肯定。

大家对华为Mate50系列期待值相当高,如果华为Mate50X真的能够实现以上配置,必然在整个手机市场引起轰动。7.2英寸超大屏+鸿蒙系统,体验绝佳的配置,即便是不支持5G网络也值得关注。毕竟华为新机太少了,在芯片受限至少,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每一款华为新机都值得期待,华为Mate50X也是如此。

当然,如果着急入手新机,可以尝试下华为P50Pro和华为Mate40Pro。虽然华为P50Pro仅是一款4G机型,但其影像系统全面领先,原色双影像单元曾登顶DXO Mark,配合鸿蒙系统,依旧拥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至于华为Mate40Pro,大家都非常熟悉,华极度稀缺的华为5G旗舰,5G麒麟9000也已成为绝版芯片,配合鸿蒙系统,性能依旧可以满足未来五年内的使用需求。随着时间流逝,售价也有所松动,同样值得关注。

大家觉得华为Mate40Pro与华为P50Pro谁更值得入手?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