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车门价格多少(奥迪A4L车门多少钱)

奥迪A8走与吉利车相撞,一个车门70000块,这价格算贵吗?


我们都知道,奥迪一直是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豪车品牌,多年的官车形象让它一直自带气场。最近,在国内的某山地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台奥迪车和一辆吉利博瑞发生了车祸。博瑞的左前方车头撞烂,而奥迪车的车门被撞扁,需要更换。可是一看这价格厉害了,换一个车门竟然需要70000块!但是很多网友又觉得一台240多万的车换个车门7万块并不算贵,你觉得贵吗?而这台“贵气”的奥迪车就是价值249万的奥迪A8L。

奥迪A8L在造型上,稍微的丧失了一点德国车原有的冷峻,但线条更加流畅。能与奥迪A8L能相提并论的车型,也就是奔驰的S级以及宝马的7系。但奥迪A8L,却比上述两款车更加的运动。奥迪A8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几乎百分之百采用铝制车身的车型,这使它在轻量化和结构刚性方面走在了前面,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高。

奥迪A8也是唯一坚持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豪华轿车。在这种豪华车型中坐在后排的乘客无疑是最享受的,全景天窗为这种奢华的享受上又锦上添花。车尾部的造型流畅、运动,如果是12缸发动机的车型会有“W12”的标志,彰显尊贵身份。

奥迪A8L新增加了大量高科技装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通过更先进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可在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四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由于选择的模式不同,因而使节气门的反应,八速自动变速器换挡程序,转向助力和标配空气悬挂设置等不同方面都随之进行调整,带来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和行驶模式。

2011款奥迪A8L上配备的带有一个弹出式8英寸显示屏灵巧的从中控台顶部弹出,类似的操控界面也出现在宝马最新一代iDrive系统上,这点还好。唯一不好的地方该系统内部设置的软件程序是宝马的两倍,这使MMI几乎控制了A8的整个电子系统。新增加的“人机界面触摸”功能在排挡杆前面的触摸屏上可进行手写输入,在配合旁边的功能键,新的MMI系统将会提供车辆功能控制。

挡把的设计我想大家在电影《生死速递》中已经不是那么陌生。这种样式的挡把的手感,比普通的样式感觉要好,飞机上不也形同于此么。高科技含量不仅仅在于前排驾驶位,而后排的科技含量犹胜于前,好液晶屏独立在前排座椅之后而不是像其他的那样镶嵌其中,这种分体式感觉更有档次。而且,后排的各种调节一应俱全,完美至极。

2011款奥迪A8L标准轴距版是竞争车型中车身最长和最宽的车型,长和宽分别达到5138mm和1948mm,所以无论驾驶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是相当充足的,即使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是很有“深度”的,不然在电影《玩命快递》中也不会每次都把人塞到里面了。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表示,“全球汽车行业受到了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但奥迪却凭借一系列极具魅力的车型和出色的经营,成为销量下降幅度最小和盈利能力最强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表现出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凭借着高瞻远瞩的市场战略以及对技术研发的长期投入,奥迪正向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稳步迈进。

作为奥迪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的持续成功将是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基石。正因为如此,在全新一代A8亮相几个月之后,我们就在这里推出了长轴距版的全新A8L,以满足中国用户对顶级豪华轿车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奥迪进入中国三十年来,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高档豪华车市场的标杆。一季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77%,延续了09年的快速增长。

随着全新一代A8L的亮相和引进,我相信奥迪在华的发展将进一步加速。作为代表奥迪顶尖设计与科技实力的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将向用户提供独具魅力的尊贵体验和科技感受,为打造最具魅力的高档汽车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从占据德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半壁江山的霍希(“奥迪”是“霍希”的拉丁文读音)和奥迪“统治者”算起,奥迪制造顶级豪华轿车的历史已近一个世纪。在经历了无与伦比的辉煌、二战毁灭性的灾难和一系列艰难曲折之后,1988年奥迪V8面世标志着奥迪品牌开始重返阔别了近50年的顶级豪华车市场。

如今,作为奥迪的第四代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集合了一系列潮流设计和尖峰科技,重新诠释了奥迪血液中的尊贵基因。作为奥迪新一代旗舰轿车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在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奥迪A8L搭载了一台经过优化的12缸汽油直喷发动机,在奢华、动力和科技多方面为业界设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