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毛毯多少钱(爱马仕毛毯多少钱一条)

在之前一期

《爱马仕女孩都不容易,奇葩配货你知道多少?》

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Petit H的奇葩配货

不过很多小伙伴纷纷在下面留言

“其实很多配货也挺不错”

“猪鼻拖鞋性价比超高的”

确实,虽然爱马仕女孩们在坎坷拿包路上,总是被迫无奈入手了各种配货。但在其中却也隐藏着好看经典、性价比十足的时髦单品。

那么继上次的奇葩配货之后

今天胖丁我再度为大家带来一期

《爱马仕最值得入手的配货攻略》!

#01 猪鼻拖鞋

在爱马仕的单品中,如果要论哪一件性价比最高,那莫过于猪鼻子拖鞋。实惠的价位遮不住扑面而来的高级感,好看耐用还可下水。最重要的是,穿起来特方便!

超多“款式”还带来无穷的可能性哦

#02 康康满钻项链

大家对这喜哥带火的康康项链应该都不会陌生。小巧包身上镶满65颗0.29克拉的小钻,上下充满了一种高调的奢华精致感。链条进行了放大处理,戴法更是多种多样,绝对是怕撞款的女孩子们的救星。

我觉得其中的玫瑰金材质更能衬托亚洲人肤色,大家怎么想呢?

#03 猪鼻手镯

今年最新猪鼻手镯,相比之前轻飘飘的手链款有着更为突出的立体感,还加入他们家中的小Q(Finesse)元素,让你的气质再度升华。而且大家要记得,这款手镯还能算进配货哦。

设计之初就考虑过多搭的使用方式,与其它手镯叠戴也挺不错

#04 凯莉小包挂

如果让我说H家茫茫多单品哪一款最可爱,那么仅仅5.2cm的小挂包(Mini Kelly Charm)肯定是当之无愧的NO.1。

能拎能挂能当项链,时髦值UPUP。小小的包身看似什么都塞不下,却能装满你的可爱~

别说不能装,仙女们出门需要带钱包,钥匙吗

#05 纯羊绒大衣

说到爱马仕,第一反应绝对是BKC等包包。但是他们家的成衣也有着独特的魅力。

尤其是羊绒大衣,不光与其它衣物比起来价格稍低;所使用的纯羊绒材质更是如同婴儿肌肤一样柔软,是小仙女们配货时的必收款。

相比动辄3,4万的蚕丝外套,3万多的羊绒大衣真不会亏本吗?

#06 羊绒枕头毛毯

刚刚就说过H家的纯羊绒手感软糯舒适,所以同材质的毛毯枕头自然也是爱马仕的头牌之一。细腻柔和的表面、耐用不褪色的纹路,入手整套绝不会后悔。

当天气稍冷后,盖着毛毯抱着枕头缩在沙发上看电视,保证让你感受到“此生无憾”。

#07 全皮置物盘

最后介绍的是我最喜欢的全皮置物盘。作为由马具起家的公司,爱马仕的皮无论是光泽还是手感都没有挑剔的空间。

这个置物盘集美观与实用度为一体。既可以放在玄关用来放置杂物,也能放在梳妆台摆一些首饰,精致的造型、物有所值的价格让你感受奢华每一天。

平时是可卷可叠方便收纳,按上四角纽扣一秒变身

为了一款心仪的dream bag

爱马仕女孩们对SA晨昏定省

最后还要购入一系列不喜欢的配货

但是

只要有双善于发现寻找的眼睛

或者像胖丁一样懂得分享的朋友

就能发现,配货也是一种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