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改装房车要多少钱(大巴改装房车大概多少钱)

犹记得当初看到《变形金刚3》里山姆的父亲荣恩带着母亲茱蒂,旅行回来与山姆团聚,瞬间被当时见面的场景震惊了!当然,震惊的并不是这部影片,而是山姆父母身后的大巴房车!当时小编就在想,国外的房车原来这么牛,吃惊房车的大体格,也羡慕它的设计与豪华,更钦佩这对老夫老妻可以驾驶这么大的房车四处旅行。

图片来源节选自电影片段

图片来源节选自电影片段

不过,自从看到国内车友也改装了同款车型后,反而觉得车友改装的车型更为出色!可能这就是见贤思齐吧,虽然不是我的,却也挺骄傲的!好了,多余话不说,给大家欣赏下,车友改装的大巴房车,内外都非常豪华。

这款大巴房车,是车友找到卫航房车,基于苏州金龙海格礼宾车改装而成,车长约12米,高度也有3米左右,可以在-40℃~+55℃环境中正常使用,并且可以适应大雨、大雪、雾天、沙层(能见度不低于30m)等严酷环境。

适应力极强,这得益于它的车体设计和材质的选用,并加固车体骨架、预埋件、车窗等,外加无污染的多种材质,使其在环保、防静电、防火、防水、防腐蚀、抗震的性能上尤其突出。在这些加强设计之上,那么在户外使用起来,将格外舒适与安静。

除此之外,这款车还保留了原车下方大储物空间的设计,使使用者可以轻松装下各种设备以及多辆山地自行车。并且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无忧式用电系统,2000AH阀控密封式锂电电池组+5000W逆变充电一体机+600W太阳能电池板+10KW发电机组,轻松实现电力上的自给自足,无需额外补充。而在用水方面,该车则配备有400L不锈钢清水箱+200L不锈钢污水箱+智能水泵+污水泵等用水系统。

上车,可以选择从车头电动车门进入也可以选择从房车中部电动车门进入,与我们旅行是组团座的大巴车方式一样,内设3级固定上车踏步,左侧是独立驾驶区,后方为居住生活区。驾驶室设计上,采用水转印包覆加空气悬挂座椅设计,大大加强了开车时的舒适性。

车内方面,由于这款房车属于A型房车序列,所以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超级大,进而车内的布局、装饰那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据了解,车友改装的这款大巴房车与其它大巴房车有很大区别,在考虑到旅居中的吃住行等功能外,还融合了商务办公、唱歌、搓麻将等休闲娱乐功能。总体设计采用桃木烤漆装饰,布局采用7座+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独立主卧的布局方式,,甚至车内还为司机和保姆提供了休息之所!

司机座椅后方,采用半封闭式设计,预留出进出过道,而在封闭墙板上还装配有两台影音设备+55寸液晶电视,下方配备茶水柜和酒柜。车顶一排大尺寸可变换lED等直通到车尾主卧外,即能当主光灯使用,也能在娱乐中提供气氛烘托设备。

后方会客区,设有4张单人航空座椅+一张双排高铁商务座椅,中间4张座椅可360度旋转,带电动调节功能。4张航空座椅旋转之后相对而坐,中间还配备一张电动麻将桌,休闲使用。双排高铁商务座椅,为行政办公区,此处还配备有办公桌,贴墙折叠收纳设计。

会客区后方右侧,为司机保姆休息区,配备一组纵置上下铺,并且每层均设有一张带隐私帘式通风换气窗以及阅读灯和电源插座。底部也预留出充足的储物空间,便于放置个人物品。

上下铺往后走,为车内厨房区,一体式设计,并装配有电磁炉、洗菜池、水龙头、148L冰箱、微波炉等一整套做饭烹饪设备,以及多种厨具储物柜。

厨房对侧,设有干湿分离式卫生间,由隔断门隔开,防水防腐,每个区域都独立。内部配备有电动智能坐便器、洗手池、防水储物柜、通风换气扇、淋浴花洒、防滑底托、韩国大宇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以及一部进口伟巴斯特暖风+热水模式一体机等洗漱取暖设备。暖风还可为车内居住娱乐区提供取暖需要。

车尾主卧,采用封闭的卧室设计,内设一张尺寸超大的双人床,风格与家里卧室类似,集衣柜、储物柜、通风观景窗、主光灯、氛围灯和印象等功能为一体。而在音响设备中间,还配备一台分体式家用级空调,冷热双双功能。

好了,以上就是车友通过卫航房车基于苏州金龙海格礼宾车改装而成的大把房车的情况了,对于这款大型豪华的房车,大家觉得怎么样呢?黄英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