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尊享版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尊享版什么意思)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自从光子官宣联动路特斯后,就迅速引来了许多玩家的关注,甚至就连“科学之轮”新版本里的体验跑车,都变成了“香饽饽”。

如今伴随着时间变化,光子总算不再藏着掖着了,通过“解包”已经可以发现升级车皮的具体细节。


1级基础外观,平平无奇。

首先我们来看1级直接获得的基础外观,无非就是紫色的跑车而已,天哥觉得平平无奇,可以说与普通的载具皮肤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作为“传说级”的新车皮,自然要比此前普通版的车皮要更胜一筹,因为可以通过等级提升,来解锁不同的特效。


2级淘汰特效,看来以后需要提升技巧了。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中的载具是可以淘汰敌人的,但是往往都需要“凑巧”,不仅需要一定的技巧水平,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运气buff,毕竟除了“人机”之外,正常玩家可不会傻傻原地等着我们开载具来碰撞。

所以以后要提升一下技巧了,起码可以让自己的淘汰特效出现在屏幕里,嘿~


3级淘汰盒子,看起来有些“小巧玲珑”。

当我们将路特斯升到3级之后,就会获得淘汰盒子的特效。如图所示,天哥觉得这个盒子的外观还是挺炫酷的,就是一个迷你版的跑车,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光影特效,只是看起来有些“小巧玲珑”,不知道实际表现如何,希望可以更为醒目一些。


4级高级外观,动态特效buff拉满。

就如同升级枪一样,《和平精英》里的升级车皮同样具备基础外观与高级外观,当我们将路特斯升到4级之后,就可以获得拥有动态特效buff的高级外观了。

高级外观下的升级车皮,车身出现了许多具备LED类的特效,并且还会闪动,外观相当酷炫,特别是在“黑夜”的天气下,炫酷特效更让玩家为之侧目。


值得一提的是,当升到4级获得高级外观后,同样还拥有了“改名”的功能,其实这个功能早已经在《和平精英》里出现,此前的僚机、游艇等皮肤,都可以让玩家自定义。


5级解锁尊享语音,尊贵的车手。

语音包在《和平精英》里早已经高达多种,只是让天哥没有想到的事情是,光子会为升级车皮特意配备专属的语音包,而且听上去还挺“尊贵”。不知道为什么,当看到“尊享语音”的时候,天哥忽然想起以前的玛莎、特斯拉、兰博、马丁等联动皮肤,如今瞬间变成了“弟弟”,让人一言难尽。


6级炫目登场:出生岛酷炫来袭。

当看到6级解锁的功能后,天哥觉得相当眼熟,这不就是来自隔壁Pubgm里的出生岛登场吗?嘿,没想到光子将这个设定“还原更新”到《和平精英》里,果然两者之间的关系是剪不断、理还乱~

其实就整体而言,天哥觉得此次光子带来的升级车皮还是挺不错的,起码让之前的载具皮肤变成了“弟弟”,以后再次返场,估计也鲜少会有玩家提及了,毕竟升级车皮既然已经出现,那么未来必然是主流了!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